>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00万强援500分4球自我证明 阿根廷双枪显神威

2012年10月26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夏季国米最重要的引援,各界认为是帕拉西奥。蓝黑军为此人耗资1100万欧元,要知道对于无缘欧冠、财政困难的国米而言,这笔钱可不是小数字。然而开季来帕拉西奥先是受伤,伤愈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证明自己。阿根廷人用连续两战破门、连续两战与同胞米利托组成锁喉双枪的方式,证明自己绝不是废柴!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上一战对阵卡塔尼亚,帕拉西奥伤愈后获得首发机会。然而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帕拉西奥的表现比较低迷:突破失误率偏高、多次在传跑配合里和队友没有形成默契、传球控球的精度也有待提高……所以很多媒体,包括在央视风云足球频道担任嘉宾的张路,也提出了疑问:这个球员的过人之处在哪里?结果,帕拉西奥用一记潇洒的胸部停球、凌空抽射,打入了有望参选赛季最佳进球的一个漂亮进球。

  本战,帕拉西奥在第32分钟顶替库蒂尼奥出场。在出场后很长时间里,帕拉西奥的表现还是不显山不漏水,偶尔还有一些失误。可是一旦机会来到他的面前,他就能迅速表现出决定比赛的能力。第62分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后防线解围失误,帕拉西奥机敏的在右路断球,第一时间起右脚送出精确的弧线球,球去到后点,给了卡萨诺门前5米处抽射大半个空门的宝贵机会,遗憾的是,卡萨诺没有踢正,打高了。

  然后帕拉西奥再次进入了“隐形”状态。直到第88分钟,当米利托右侧传中来到他面前时,他用一记精彩漂亮的大力头槌攻门,即便是贝尔格莱德门将全力扑到皮球,还是无力阻止球入网。就这样,帕拉西奥连续第二场比赛取得破门,赛后《全市场》给了他6.5分的高分,指出“在机会来到他面前时,他可以成为那个决定生死、决定胜负的关键先生”。

  这就是帕拉西奥的特点。单论速度、单论突破能力、单论过人才华、单论支点效应,他都有一些,但可能都不能算顶尖水平。可是帕拉西奥存在的价值,就在于他的进球本能。本赛季加盟国米后,从夏季友谊赛开始,到本场比赛为止,他合计打了12场比赛,其中的8场比赛,他都有进球。只统计正式比赛的话,帕拉西奥合计不过就打了501分钟的意甲、欧联杯赛事,他打进了4个进球!尽管他很多时候打的不是中锋,但他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机会主义杀手,很多比赛他都是大部分时间碌碌无为,但当机会来到时,他就灵光一现取得破门。其实职业生涯以来,帕拉西奥闯荡博卡青年、热那亚和国米,靠的都是他不断的进球建功。对于这样一个职业生涯进球逼近150个的高效大杀器而言,说他是水货,这无疑太不客观。

  帕拉西奥再度取得进球的同时,米利托也用连续两场比赛的助攻,证明了“黑色十月”困不住国米枪王。《米兰体育报》之前统计过:加入国际米兰以来,米利托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蓝黑军团贡献67球,但仅有1粒在10月份打入,因为十月是他的冬眠期。即便是9月底依然状态神勇,但一旦进入10月,他就会“昏睡”到11月初之后才“复苏”,在此期间即便是面对简单的机会,他也会错过。比如米兰德比战,阿比亚蒂给他“助攻”,他都没进,去年10月打亚特兰大,队友喂给他四个单刀,他居然一一错过。

  本赛季,米利托进入10月后也是没有进球,但是他用连续两战的助攻,依然在为球队做出贡献。对于一个聪明的球员而言,感觉不好并不可怕,退一步海阔天空。当米利托频繁的拉出禁区,牺牲自己,为队友做嫁衣,不断的送出事关胜负的关键助攻时,人们必须承认,即便是黑色十月,米利托也是关键先生。而他和帕拉西奥组成的阿根廷双枪,配得上得到称赞和敬佩。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