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自曝好状态要感谢库里 坦言马刺须加强防守

2012年10月26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蒂姆-邓肯在展望新赛季时坦言球队要加强防守才能夺冠,并感谢埃迪-库里在休赛期和他的对抗,帮助自己保持了极好的竞技状态。

  在马刺GDP三大核心中,邓肯在训练营和季前赛里的状态最好。他在季前赛里的场均出场时间一度是三人中最高的。前两场季前赛中,邓肯展示了极高的效率——对热火,16分钟内得到15分;对魔术,12分钟内得到9分。

  据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透露,邓肯在这个休赛期练得很刻苦。“这个夏天他并没有在房间里呆多长时间,”波帅说,“他不停地训练,各种肌肉和力量练习,他还注意饮食,保持体形。当然,每个夏天他都这是这样的。”

  正因如此,当2012-2013赛季即将揭幕时,36岁的邓肯保持着上佳的竞技状态,上赛季,他场均15.4分9个篮板,竟然比2010-2011赛季场均高出了两分,可谓“逆生长”。

  今年,邓肯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我的双腿感觉很有劲,一切好极了。”邓肯说。“石佛”还透露,今年他能有这么好的状态,必须感谢一个人——刚刚被马刺裁掉然后又被小牛接管合同的库里。在库里跟随马刺全队训练期间,邓肯常常要和这位7尺壮汉对抗,从而尽早体验了高强度的防守。

  对于新赛季,邓肯坦言,防守仍然是马刺的重要关键词,“联盟中的精英球队,都是防守指标位列前五的球队,如果我们也想成为精英球队,那么我们的防守也要有所作为。”

  对此,波波维奇也有同样的看法。“我们有强化防守的传统。而过去两年,我们对进攻的关注更多一些。新赛季,我们依然要保持这一点(进攻端的高效率)。但很明显,防守,我们必须加强。”

  在波波维奇看来,进攻或许能赢得常规赛冠军,但只有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前不久,就有专家指出,马刺上赛季之所在西部决赛被雷霆淘汰,不在于他们的进攻,而问题恰恰出现在他们赖以成名的防守上。(搜狐体育 天青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