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欧战6胜1平彰显霸气 意甲再丢人仅国米遮羞

2012年10月26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欧冠和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在本周战罢,四大联赛自然有喜有忧。德甲成为这个星期最强势的球队,他们的7支代表队拿下了6场胜利,仅斯图加特一支球队收获平局。而意甲则延续着让人失望的表演,只有国际米兰一支球队取得胜利——还是欧联杯。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本轮欧冠的一大特点是豪门难过,皇马、切尔西、曼城、AC米兰和阿森纳五大巨人同时落败,尤文图斯被弱旅北西兰逼平,巴塞罗那和曼联也是经过艰苦鏖战才惊现逆转。不过昨天的欧联杯倒是没让大球队吃太多亏,四大联赛中除了意甲延续着欧联杯出工不出力的“传统”而战绩不佳外,其余英超、西甲和德甲球队中仅有毕尔巴鄂竞技一支球队输球,而且他们的对手还是法甲的老牌劲旅里昂。显然在欧联杯赛场,四大联赛的实力优势更甚于欧冠赛场。

  而在这个星期,最抢眼的联赛无疑是德甲联赛,他们的7支代表队拿下6胜1平的惊艳战绩。欧冠赛场,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分别击败了里尔、皇家马德里和阿森纳;欧联杯上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和汉诺威又分别击败了马赛、维也纳快速和克赫尔辛堡。唯一没有取胜的是斯图加特,他们主场0比0战平哥本哈根,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仍然不胜。

  西甲球队在本周取得5胜1平1负的成绩,欧冠赛场上,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马拉加分别击败凯尔特人、鲍里索夫和AC米兰,只有皇家马德里在客场不敌德甲冠军多特蒙德;欧联杯中马德里竞技和莱万特分别拿下科英布拉大学和特温特,毕尔巴鄂竞技则在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输给里昂。

  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遭遇滑铁卢,除曼联惊险逆转布拉加外,其余三支球队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分别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阿贾克斯和沙尔克04;但在欧联杯赛场英超球队强势依旧,利物浦主场力克俄罗斯劲敌安郅,纽卡斯尔也小胜布鲁日,只有热刺在客场被斯洛文尼亚球队马里博尔逼平。当然整体上3胜1平3负的成绩可算不上差强人意。

  而最让人失望的无疑是意甲球队,欧冠赛场尤文图斯遭弱旅北西兰逼平创下新的欧战连平纪录以及AC米兰被马拉加击败已让人抬不起头,可到了欧联杯赛场,意大利球队仍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国际米兰力克贝尔格莱德游击竟然是本周意甲球队取得的唯一一场欧战胜利,拉齐奥客场战平帕纳辛奈科斯也算交代得过去,可乌迪内斯以及目前排名意甲积分榜次席的那不勒斯竟然分别输给瑞士年青人和乌克兰的第聂伯,实在让人难以接受。1胜2平3负是意甲球队本周交出的成绩单,即使是欧战积分被德甲超越——而且甚至可能进一步下跌,意大利球队在欧联杯上“放水”的决心看来依然不可动摇。

  本轮欧战后,欧战积分榜排名并没有太大变化,西甲本赛季已拿到7.571分依然遥遥领先,但德甲的6.785分却超越了英超的6.714分,算上2008/09赛季两大联赛的分差,德甲正在不断逼近英超。意甲仅仅拿到5.583分,不仅与三大联赛相去甚远,甚至不如身后的法甲和乌克兰超级联赛。以眼下的趋势来看,算上2008/09赛季意大利领先法国和葡萄牙(目前排名第6)的积分将归零,本赛季结束后意甲被法甲和葡超超越的可能性极大。跌出三大联赛?看来这不过是意甲衰落的起点。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