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调整奖金死磕鲁能 单场赢球150万平局50万

2012年10月26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申鑫]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25日报道)本周末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两队目前都没有保级成功,在积分榜上申鑫队积分29分,鲁能队积分则达到32分。申鑫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保级成功的希望将大大增加,如果无法拿下山东鲁能,申鑫保级也将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本场比赛也是两位上海籍主教练之间的直接对话,而另一方面,吴金贵和朱炯之间还存在着师徒之谊。当年正是吴金贵将朱炯提拔到申花一线队,担任自己的助手,才开启了朱炯的职业教练员生涯,此时两人再次相遇,真可谓盲人饮水,冷暖自知。

  申鑫队近期一直在洪庙基地积极进行赛前备战。在战胜大连实德之后,球队的紧张情绪稍微得到缓解。而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俱乐部高层仍然希望球队上下能够调整好心态,不要过分地受到保级不保级的情绪影响,正常发挥自身实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刺激队员拿出超水平的表现,日前申鑫队也调整球队的奖金数额,单场赢球奖金达到150万人民币,平局也有50万人民币。相比此前四轮积分结算,这个奖金提升的幅度还是相当明显的。

  朱炯与吴金贵的师徒关系毫无疑问将成为赛前被关注的焦点,不过对此,朱炯表示,比赛踢到现在这个情况下,肯定不能去指望别人,关键还是在于自身的发挥,只要自己发挥出正常水平,就算输球,也能够接受。“而且我也不相信吴指导会放我们,我们也不会放他们,都是一样的。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比赛都是球员去踢,每个教练员都有好胜心,如果抛不开人情世故,那就很难带队了,也没法再去跟队员讲什么职业精神。”

  不过朱炯也承认,鲁能虽然本赛季状况不佳,但是整体实力犹在,球员的个人能力远在申鑫之上。“整体实力上讲,我们肯定不如鲁能,只能立足于去拼对手。想要战胜对手,就必须发挥出120%的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