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霍华德缺阵 湖人负快船遭遇7连败何时反弹

2012年10月26日14:09
来源:重庆晚报

  湖人伏底 何时反弹

  湖人在季前赛输球已经不是新闻,人们只是在想他们会不会全败结束季前赛。昨天,湖人在科比和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91比97不敌同城对手快船,连败场次已7场,仅差一场就是全败。湖人在利用一切机会演练战术、休养伤兵、寻找默契,如今跌落谷底的状态难道是为了常规赛的反弹吗?

  负快船 湖人偶露峥嵘

  湖人和快船再次交锋,却不像上赛季季前赛那样火星撞地球。快船让保罗继续休养,湖人也雪藏了科比和霍华德。湖人主帅迈克·布朗并不重视这场所谓的德比,“上赛季季前赛我们两负快船,不也在常规赛胜了他们吗?”

  比赛的进程也是如此,从第四节开始,湖人派上所有替补,而快船则在替补控卫布雷迪索的带领下赢得了胜利。但这场比赛的第三节,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可怕的湖人。纳什单节送出4次助攻,加索尔在高位不断命中,慈世平外线飙中2记三分。湖人的进攻合理果断、防守韧劲十足,瞬间就逆转了9分的差距。以至于洛杉矶媒体也纷纷评论,如果湖人能把第三节近10分钟的表现贯穿全场,他们还会输这么多球吗?

  但显然,迈克·布朗并不想把全部底牌在季前赛就提前打出。至今为止,大牌球星中只有慈世平一人打满了所有的7场,连加索尔都有休息,更不用说纳什、科比和霍华德这些伤病没有完全恢复的巨星了。“我不认为有什么可在乎的,八连败也不错。”迈克·布朗话里有话,“我认为这个月很完美,我很喜欢季前赛的安排。”

  望反弹 只是时间问题

  所有人都在等待湖人赢球的时刻,但对于他们来说,这并不难。就连一向不在乎伤病的科比,也选择在最后两场季前赛里休息,以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常规赛的到来。“到目前为止,我满意的比赛为零。”他这样说。

  季前赛当然无法让科比满意,毕竟湖人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迈克·布朗也演练了新的战术,四巨头之间还需要更多的化学反应。可现在人们并不知道湖人在这些方面达到了怎么样的程度。唯一了解的是布朗对替补的考察结束,昨天他只用了9人轮转,基本敲定了哪些人将成为重要的角色球员。至于其他的巨星,在篮球智商榜上排名第一的纳什和排名第五的科比搭档,没有人会怀疑他们能带领全队做得更好。“即便你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在季后赛走得很远,但你们一定会肯定他们将是常规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洛杉矶时报》这样预测:“看看这样的阵容,谁会因为季前赛的八连败而失眠呢?”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