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外援悍将复出战恒大 盼客场创奇迹提前保级

2012年10月26日1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原标题 [辽足外援悍将复出战恒大 渴望客场创奇迹提前保级]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0月26日广州报道) 辽宁宏运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同时牵涉到恒大夺冠和辽足保级,无论谁取胜都将提前完成赛季任务。尽管普遍不看好辽足,但是辽足主教练马林还是明确表示不会放弃取胜的希望。辽足外援布兰丹伤愈复出,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广州恒大对于这场比赛志在必得,许家印下达了必胜的命令,坊间还传闻他为夺冠开出了500万的奖金。天河体育场也提前为夺冠庆典做起了准备,辽足赛前训练的时候场边时不时的响起音乐声,体育场方面是在调试音响。场边还有不少工作人员来回走动,他们是在测试现场的线路。对于这样的局面,辽足球员只能报以苦笑。

  显然广州恒大把辽足看成了一只待宰的羔羊,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说:“广州恒大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他们赢我们是正常的,所以提前做些准备也无可厚非。足球是圆的,一切比赛都存在不确定性,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打败对手,因为我们也还没有完成保级的任务。”

  本赛季辽足倍受伤病困扰,不过这场比赛他们却人员齐整,停赛的肇俊哲、王亮等人复出,于汉超、杨旭双子星状态也不错,外援布兰丹从国外疗伤归来,已经参加了正式的训练,他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虽然辽足战绩欠佳,但是布兰代被公认为一次成功的引援,如果他能够在比赛中复出,辽足的中场实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谁说恒大一定能打败我们?要想夺冠,还是场上拿出真东西吧,我们也不是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说不定我们打败恒大,提前实现保级的目标呢。”辽足球员对于恒大颇不服气。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