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钢新外援首训高层满意 急速下快攻撞飞胡雪峰

2012年10月27日04:2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南钢新外援终于亮相了!昨天下午三点半,南钢新赛季第一个外援嘉里·塞勒来到仙林体育中心投入了训练。与以往外援不同,塞勒是先到球馆,等着队友们出现,他的敬业态度也赢得了教练队友们的好印象。虽刚到南京,塞勒的状态却不差,强悍地抢下一个个篮板球,内线一次次柔和地将球送进篮筐,状态出色的塞勒让现场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频频点头,俱乐部副总王继华释然地说:“他比我想象中快多了,也瘦多了。”

  实习生 昝益楠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他聪明

  邱帅的战术,他一点就会

  “壮哥,他问你今天他需要做什么,训练强度大不大,他需要穿什么颜色的训练服……”刚刚抵达训练场,塞勒便拉着翻译小赵来到了球队“老大哥”胡雪峰的身边,神情焦急的问了一大堆问题。“哈哈,叫他不要紧张!”看到憨厚可爱的塞勒,胡雪峰乐了,“邱指导一会儿来了会告诉他今天训练的内容,训练服一会儿就给他拿来。”

  生活上需要翻译小赵,但训练场就不用了。精通英语的主教练邱大宗来到训练场就把塞勒带到了场地中间,让队员们围成一个圈,给塞勒一一介绍。随后便开始了训练。刚刚热身完,还穿着那件太阳队长袖训练衫的塞勒已经是满脸汗珠。邱大宗流利的英语让塞勒很快地融入了球队,基本的战术、跑位,邱大宗都简单明了地告诉塞勒,聪明的塞勒在没有语言障碍之后的跑位基本没有错过。“我不能要求他太多,毕竟刚来。有一点让我很欣慰,他的接受能力很强,我特别喜欢有悟性的球员。”邱大宗说。

  他鲁莽

  “壮哥”他都敢撞飞

  比起前年上海队的那个塞勒,在NBA历练了一年的他瘦了一圈,变得更壮了。速度也变快了,他能轻松地和队友一起下快攻。

  “他速度不慢啊,我以为他跟不上队友下快攻呢!”场边的孟达对这位新来的外援也是赞赏有加。的确,现在的塞勒不仅是内线的“巨无霸”,更能给队友的进攻创造更多的机会。“他在上海打球时,我就关注过他。塞勒比那时要明显瘦很多,水平涨多少暂时还看不出来,不过速度肯定快多了。”场边观战的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说。有意思的是,塞勒到南京见到王继华后,一直在强调,自己比当年在上海打球时成熟了,“我现在已经不容易吃犯规了。”塞勒说。

  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一个有趣的画面,在一次全场的快攻演练中,塞勒抢下一个防守篮板之后立马交给了队友胡雪峰,胡雪峰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停!”邱帅一声令下,所有球员放慢了脚步。突然看到胡雪峰一下子“飞”到了场地外面,塞勒立马跑过去拉起了趴在地上的胡雪峰,一脸的不好意思,全场都乐了!原来,胡雪峰下快攻的时候,这个大胖子一直紧紧地跟在胡雪峰后面,惯性太大没有停住的他把队内力量最大的壮哥撞飞了出去。

  他粗糙

  罚球不准,队友被“害”惨了

  来球队之前,我们已经了解到塞勒的技术比较粗糙,投篮能力不行。训练之后,邱大宗带塞勒来到另一片场地单独练习投篮和罚球。“投篮能力差一点,”邱大宗显得有些无奈,“罚球不行,作为内线,比赛中罚球的次数肯定会多,必须练起来!”邱大宗说。

  在邱大宗的指导下,塞勒的命中率开始有了提升,但是他没有想到更加“残酷”的练习还在后面!邱大宗让所有队员站在塞勒罚球的篮下,塞勒罚十个球,只要有一个不进,篮下就要有一个队友进行折返跑。只要投中一个,场边的队友一起给塞勒鼓掌,在连中四个之后,小将魏政贤成为了第一个“被害者”!看着队友为了自己被罚,塞勒充满歉意喊道:“oh!sorroy!”但是歉意不能弥补塞勒投篮上的劣势,十投五中,这让几位小将都被“害”惨了,跑完之后扑哧扑哧地大口喘着粗气。之后,充满愧疚的塞勒和被罚跑的小将们一一握手,露出一副可怜的表情,大家都笑了。没有人怪他,我们只希望这位可爱的大胖子能在新赛季,捍卫南钢的油漆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