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迎保级最关键战役 若客场胜申鑫将提前上岸

2012年10月27日04:45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10月27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倒数第二轮较量,全部8场比赛统一在下午3时30分开球。在事关生死的保级战中,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如果能从申鑫身上拿到3分,鲁能就将提前完成保级大业。而一旦平或者输给了对手,那么鲁能还将一直战斗至联赛最后一轮。

  本轮比赛,争夺最激烈的当数保级大战。届时,鲁能泰山、上海申鑫、大连实德、河南建业这四支球队将捉对厮杀。从目前的形势看,排名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队处境最差,他们现在落后倒数第二名的上海申鑫队3分。本轮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建业一旦输球,必定降级。

  相比之下,上海申鑫的命运还要稍好一些。本轮他们主场对阵鲁能泰山,如果输给了对手,他们就将把鲁能送出保级圈,而一旦能以2球以上优势获胜(上半赛季客场1:3负于鲁能),最后一轮再战胜辽宁宏运,申鑫还有逃生的可能。

  机会就在眼前,鲁能泰山队可不想把主动权送到申鑫手中。主帅吴金贵在26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已经放出口风:“要全力以赴拿下对手!”他深知,一旦让对手将保级悬念拖至最后一轮,就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之前,两队在中超联赛中共交锋过5次,鲁能取得了4胜1平0负的战绩,堪称申鑫队的克星。

  对鲁能稍微不利的是,攻坚战之前,队中又传来了不利的消息。锋线快马吕征因为在赛前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并没有随队抵达上海。而据吴金贵介绍,蒿俊闵的伤势也没有好利索:“他还有点小问题,这场比赛不一定能上。”

  除了保级战之外,冠军争夺战也有可能打出结果。本轮比赛,如果广州恒大能在主场战胜辽宁宏运队,就将提前夺冠。需要继续纠缠下去的是亚冠席位争夺战,从目前的情况看,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广州富力、长春亚泰、大连阿尔滨以及天津泰达都有参加亚冠联赛的机会,这一悬念或许要等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能揭晓。 (建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