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林书豪薪水并不高 他与马丁支撑火箭进攻

2012年10月27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林书豪资料图

  林书豪凭借上赛季在纽约尼克斯队的疯狂表现,在今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薪水总额达到251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这也让他成为许多人嫉恨的焦点所在。尼克斯中锋钱德勒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书豪太过年轻,还无法负责起全队进攻体系的组织重任,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他对林书豪能否整个赛季都表现良好持怀疑态度,很多人都认为火箭付给了林书豪太多的薪水。但支持林书豪的同样大有人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美媒体《体育画报》撰文分析说,火箭付给林书豪的薪水并不多,他与马丁两个人将支撑火箭队的进攻。

  火箭在季前赛的炮轰战术节奏非常快,看起来就像是前尼克斯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出任火箭主帅一样。其实这是因为球队年轻球员太多,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不得以而为之的办法。火箭用三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林书豪,而他们放走的后卫德拉季奇随即以四年30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太阳。林书豪上赛季曾被火箭裁掉,随后却在尼克斯大放异彩,但他掌控球权时他能够很好的发现空位的队友,并且自身也是一个不错的进攻终结者。林书豪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条件,但他并没有在指挥炮轰战术的球队上表现出多大的优点。一旦用速度很快的后卫来防守他,林书豪就会在控球方面出现问题,进而出现很多次失误。不过对于火箭来说这些失误并没有太大影响,因为林书豪和马丁能够用得分将这些损失弥补回来。

  林书豪和马丁在进攻端配合默契,马丁可以通过掩护获得投篮机会,而他也必须通过不断的奔跑来获得空位机会。马丁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接球投篮型射手,此外他也非常善于造犯规通过罚球得分。在火箭与黄蜂的比赛中,林书豪多次利用传球助攻马丁得分,最终马丁13投6中拿下15分。在尼克斯队,林书豪出任球队的主力控卫后,诺瓦克、钱德勒等人都有了非常出色的发挥,诺瓦克还因此获得了球队的丰厚续约。而火箭的马丁、帕森斯等人也有望在林书豪身边获得更多的轻松得分机会。

  林书豪在造犯规、助攻、抢断和篮板方面的能力都很不俗,虽然他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总是伴随着高失误。在如今的火箭阵容中,除了马丁之外的其他球员个人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并不强,他们需要林书豪在比赛中穿针引线。而且林书豪很适应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对于火箭来说,送走洛瑞和德拉季奇,球队已经得到了未来选秀权的回报,林书豪的加盟,让休斯敦有望重演上赛季尼克斯的疯狂。(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