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不愿主场别中超 文加达:平局也能接受

2012年10月27日10:0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今日15:30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倒钩,球进,一片喝彩。“要是比赛中能打进这样一个球,那么我们还真有戏。”一俱乐部官员在场边感慨。昨日下午,建业队在赛前训练中着重演练了进攻战术,中前场球员状态极佳,肖智还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倒钩进球。今日下午3点半,河南建业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意义重大,一旦不赢将提前告别中超。为此,赛前沈祥福将宝都押在如何进球上,与之相比,客队则有些底气不足,主帅文加达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很重要,平局也能接受。”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建业

  折两将不折士气

  黄希扬4张黄牌停赛,内托又伤了。虽然比赛前依旧有坏消息,但建业将士显然已经习惯了这一切,有球员认为:“这种生死战大家比的是拼搏精神和士气,对于技战术反而要求不是很高,缺了谁都影响不大,最主要是大家劲往一处使。”

  因为之前接了一个大型活动的开幕式,航体的草坪被糟蹋得不成样子,球员们一看都吓了一跳,“这场地怎么变成这样了,这倒好,提醒我们比赛时战术要简单实用,打得更坚决一些。”

  “沈指导,一定要挺住,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下赛季还想看中超。”虽然只是一场赛前训练课,建业队成绩已经差到了极点,但昨日依旧有数十位痴心的球迷来到航海体育场为子弟兵加油,对于老实人沈祥福,球迷们依旧力挺。

  本场比赛意义不言而喻,球员们不用动员都在训练中全力以赴,上轮伤停的谭望嵩戴上面具出现在场上,做起动作来十分生猛。因为内托和黄希扬不能上场,教练组安排战术选择余地小,也简单了许多。陆峰、昌萨和张力成为中场当仁不让的核心,前场只能指望卡通戈和肖智破门了。

  好在,最近肖智状态极佳,训练中的打门质量非常高,不仅果断、动作连接简洁,而且射门成功率很高,根本不像他平时的水准。肖智的状态让教练组看在眼中,喜在心里。不出意外的话,肖智将成为建业本场比赛的奇兵,为名声在外的卡通戈分担一些进攻压力。

  训练最后一个环节,沈祥福专门将赵鹏、陆峰和何滨喊到一起练起了定位球,其中赵鹏的大力射门和陆峰的弧线球都颇具水准,没准比赛中定位球会成为建业打开胜利之门的金钥匙。

  实德

  流言中低调务实

  众所周知,赛季结束后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合并不可避免,这次比赛大连实德某种意义上只是为曾经的辉煌和荣誉而战。尽管处境十分不利,可大连足球毕竟是底蕴深厚的王者之师,面对这场生死战并不愿低头,有球员认为:“比赛肯定不好打,但大家要在绿茵场上生存,哪一场比赛会好打?我们只希望不要成为大连足球的罪人。”

  目前大连实德积31分,虽然排在倒数第三位,但降级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如果这一轮该队在航海不敌建业,与建业的积分差距只剩下2分,而最后一轮该队将主场迎战冲击亚冠资格的贵州人和,从实力上分析,明显贵州人和技高一筹,实德取胜难度很大,也就是分数最多会停留在32分之内,那样的话,建业战胜山东鲁能即可反超。

  最近大连实德的状态不好,7轮比赛该队只拿了2分,从原本无忧无虑的中游一路下滑到降级圈中。本场比赛,大连实德核心外援马丁没有随队出征,此外,后防中坚闫峰也因黄牌停赛,肯定会影响该队的整体实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