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阿内尔卡双双缺阵 阿尔滨迎“摧花”良机

2012年10月27日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德罗巴阿内尔卡因伤缺阵 阿尔滨迎来“摧花”良机]
  中新网大连10月27日电(司晓帅)来到中国上海申花队踢球的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一直受到“所赛之地”球迷的疯狂追捧,有他们参加的中超联赛赛场上座人数也屡被刷新,但即将于27日下午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的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却要让当地喜欢“阿德组合”的球迷失望了。

  上海申花队主帅巴蒂斯塔赛前证实,队中的这两位前切尔西锋线搭档将缺席该队与大连阿尔滨队的中超联赛。巴蒂斯塔介绍说,因为伤病的问题,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没有办法踢这场比赛,而并不是像外界所说的“不想踢才没有来大连”。

  显然,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缺阵让喜欢他们的球迷失望至极。在此前一天的球队适应场地训练中,许多“阿德”拥簇就拿着两名球星的巨幅照片和足球期望能够得到他们的亲笔签名、甚至合影,然而直到训练结束也未能见到球员本人;而当他们缺阵的消息获得经证实后,更有不少球迷在微博上“怨声载道”。

  申花锋线“双煞”的缺阵虽然让球迷感到失望,但对于志在中超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的大连阿尔滨队来说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就表示,要借此机会积极去争取亚冠的参赛资格。

  在经历了本赛季的平淡开局后,大连阿尔滨这支极具“黑马”相的中超新军在近一阶段的比赛中突然爆发,近9场联赛该队取得了6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已成为亚冠资格赛参赛权的有力争夺者。

  即将到来的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也有两位绝对主力无法登场,国脚于大宝和锋线“杀手”乌塔卡分别因为伤病和停赛缺战,斯塔诺耶维奇承认,“双方都有几名主力打不了,在实力上差不多。”但他同时表示,经过了这么多场比赛,球队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队会争取最好的结果。

  中超联赛28轮战罢,大连阿尔滨队积40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上海申花队则以6分之差,名列第九。

  据悉,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将于26日15时30分在全国八地同时开战。除了这场“连沪”之战外,广州恒大在主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也颇受外界关注,若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他们将提前一轮卫冕中超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