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不给力致湖人8连败 创球队季前赛最差纪录

2012年10月27日12:1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湖人昨日迎来了最后一场季前赛,然而,还是难以迎来一场胜利,最终以82∶94输给了国王,这已经是季前赛第三次败给对手了。更糟糕的是,他们也因此以八连败的糟糕战绩迎接常规赛的到来。

  八连败也创了湖人队史最糟糕的季前赛战绩,主帅布朗表面上看并不紧张,但这个乐观的教练能否在揭幕战到来前,把球队的状态及时调整过来,外界深表担忧。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湖人还是犯了这个月一直在犯的错误,全场高达21次的失误,让国王抓住机会。

  “我们还要寻找进攻的感觉,”纳什说,“防守,我们现在已经成型了,但我们的进攻需要更多的提升。这需要一个过程。”确实,要把这套今夏刚组建的阵容磨合到一块,一时半会肯定做不到。而且,伤病的不期而至,更是给磨合带来了困难。拿到9分8篮板的霍华德也劝慰球迷,“湖人的球迷们,不要沮丧,现在才刚开始,凡事都需要过程。”

  八场季前赛,湖人平均输了15.3分,湖人的先发五虎也仅仅在92∶99输给国王的比赛中一起出场了一次,不过公平地说,湖人确实深受人手短缺的困扰,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人缺阵,8场季前赛,霍华德只出场了两次,科比也缺阵了3场。

  虽然伤病是湖人遭到八连败的一大原因,但比赛中反映的问题却无法掩盖,就像失误数。布朗指出接下来湖人需要在三个方面进行提高:控制好防守篮板,减少失误以及攻防转换阶段更好的防守。

  事实上,布朗忽视了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替补的表现。季前赛八场比赛,替补几乎集体萎靡,特别是被寄予厚望的贾米森和米克斯,贾米森场均4.4分,命中率28.9%,米克斯场均5.9分,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6.7%,虽然今夏凑齐了四巨头,但仅仅靠他们,显然是不够的,别忘了还有难以预见的伤病,因而,替补的不给力也给湖人的新赛季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