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客场赢球就能保级 恒大主场获胜便提前夺冠

2012年10月27日12:3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自从前年年底升入中超以来,广州恒大与辽足在联赛和足协杯上一共交手5次,辽足没有胜绩。去年,辽足在联赛与对手交锋中一平一负,本赛季,足协杯两场辽足都未获胜,联赛中,主场净负对手。

  此番对阵恒大将打出怎样的阵式,辽足究竟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取得什么样的结果,今日下午就会揭晓答案。

  本轮中超联赛将同时开球,如果辽足客场输球,同样上海申鑫主场输给山东鲁能,辽足也将提前一轮保级。

  今日下午,中超倒数第二轮,辽宁宏运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如果辽足获胜,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如果广州恒大主场获胜,他们将提前一轮卫冕中超联赛冠军。形势已经如此明朗,昨日下午,在赛前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非常坚定地表示:“这场球我们必须拿三分! ”

  自从前年年底升入中超以来,广州恒大与辽足在联赛和足协杯上一共交手5次,辽足没有胜绩。去年,辽足在联赛与对手交锋中一平一负,本赛季,足协杯两场辽足都未获胜,联赛中,主场净负对手。因此,从战绩上来看,辽足凶多吉少。去年,广州恒大夺取联赛冠军悬念早早被破解,今年,冠军之争还在胶着,今日下午,只要广州恒大主场战胜辽足,他们就可提前一轮收获今年中超冠军。就在昨日下午,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几乎都充斥节日氛围——恒大俱乐部已经提前为二度斩获中超冠军做各种各样的庆典准备,似乎,一切都预示着辽足未战先败。但辽足将士绝不会轻易服输,主帅马林代表全队说道:“恒大的实际水平肯定是高于辽足,他们有这个能力和信心在主场夺冠,所以提前准备庆祝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自己不会放弃,肯定要全力以赴,至少得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足球比赛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辽足的目标也是争取击败恒大带走三分。 ”

  本场比赛,辽足阵容再次受到冲击,吴高俊和郑涛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张靖洋提前无缘本赛季余下比赛,肇俊哲腿伤还未痊愈,布兰丹仍无法复出,跟对手兵强马壮相比,辽足底子确实够薄,情况虽然如此,但辽足都不希望恒大踩在自己的肩膀上夺冠。马林认为辽足要有自己的定位,“比如以辽足的现状就不能和恒大、国安、江苏这些大投入的球队攀比,我认为辽足的定位就是输出。我们有好的球员,当他能力各方面都已经到达很不错的水平时,让他到别的更高的平台发展,对于球员和俱乐部都是好事。就好比荷兰的阿贾克斯一样,他们也是经常输出球员。所以,如果辽足一直和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攀比,只会越走越偏。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