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回深亮相CBA季前赛 称全力帮广东夺冠军

2012年10月27日1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在参加完秦皇岛的体能测试后,易建联的行踪一直是一个谜,有人说他回了东莞,有人说他只身前往北京进行单独训练,可昨晚去了市体育馆看CBA季前赛的观众们都知道,阿联回深圳了!

  5年前,易建联从深圳体育馆出发赴美国参加NBA选秀;5年后,阿联从美国归来,重新加盟母队广东宏远队,昨晚是他回归后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踏上的还是同一片球场。刻意保持低调的阿联感叹:“和我走之前比,CBA无论球队水平、球员还是球迷参与度,发生的变化都不小。”

  展望新赛季,阿联目标明确:“我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帮球队夺回总冠军,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没问题了。”不过,这次季前赛,阿联由于和球队合练不久,并不会披挂上阵,“之后球队还会有一段时间封闭训练,希望新赛季深圳球迷能多多支持宏远队。”

  虽然没有出场比赛,但阿联一直坐在场边细心观看队友们的表现,偶尔还给无法出场执教的李春江当当“替补”,简单做一下战术布置。不过对于球队的引援,阿联却守口如瓶:“阿里纳斯?我不是球队管理层人员,谈判的事情,我可做不来。”

  比赛

  由于未能参加季前赛前的联席会议,中国篮协在开赛前对广东主帅李春江和东莞主帅戈尔做出处罚,两人均被禁止执教整个CBA季前赛。

  广东在历经加时苦战以66比70不敌上海,也和“群龙无首”脱不了干系。宏远队全场连暂停都只要了3次,整个第三节仅得4分。

  其实连进这个加时赛,宏远都是受到了裁判的“照顾”。赛后技术台承认了一次失误:他们的一次改判给宏远多加了1分。 (黄文)

  引援

  昨日,广东队确定了新赛季大个外援的人选——俱乐部已正式与前湖人中锋德里克·卡拉克特签约。不过在对上海的首秀中,卡拉克特6分7板表现平平,还在第三节末段膝盖扭伤离场。

  卡拉克特今年24岁,司职大前锋,曾在2010年在湖人队打过41场NBA比赛。

  季前赛之后,广东队将尽快签约一名小外援。至于阿里纳斯,刘宏疆表示,现在还只是谈判阶段,还不知道其状态,“广东队签约外援的前提就是先试训。” (黄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