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保级战疑漏判给鲁能点球 申鑫0-0鲁能

2012年10月27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八场比赛同时打响,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由于本场比赛是保级生死战,所以申鑫和鲁能在场上踢得都比较谨慎,在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闷战后,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上海申鑫在倒数第二轮还在为保级而战,相信这在赛季初是很多人都可以预料到的,但是申鑫队本轮的对手山东鲁能竟然在最后时刻还在为保级而战,这是任何人在赛季初都不曾想到的。目前山东鲁能以32分仅仅领先倒数第二名的上海申鑫3分,本场保级大战交战双方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来参战,鲁能取胜就会提前上岸,而申鑫若想保级,本场的3分就是唯一的救命稻草。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上海申鑫。而在双方的历史交战记录中,申鑫更是以1平4负处于绝对的劣势。

  比赛一开始,申鑫队就借助主场之利发动了进攻,安东尼奥分给左路的安塞尔莫,后者下底传中,王赟小禁区边缘抢点推射,球被鲁能门将杨程没收。第3分钟,鲁能周海滨中场长传给左边路的吴兴涵,后者横向带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申鑫门将刘殿座轻松没收。一分钟后,申鑫宋星逸右路斜传,王赟在禁区线上胸部停球后,闪身到禁区内摔倒在地,鲁能中卫汪强有一个拉拽的动作,本场主裁判韩国人崔大佑没有任何表示。比赛前10分钟,双方的节奏都比较慢。第12分钟,申鑫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姜至鹏将球开到小禁区内,球被门将杨程没收。一分钟后,鲁能快速反击,马塞纳在左路禁区内抢到宋星逸的脚下球,准备突破时被宋星逸拉倒在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4分钟,蒿俊闵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申鑫后卫乔尼头球解围,外围的周海滨跟上一脚大力抽射,球被申鑫后卫挡出。

  第20分钟,蒿俊闵右路下底传中,球被申鑫左边后卫姜至鹏挡出底线,蒿俊闵角球开到禁区内,球被出击的刘殿座单拳击出。第22分钟,鲁能左前卫吴兴涵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后,一脚低射,球被申鑫门将刘殿座倒地没收。第27分钟,申鑫中场萨利斜传给正往禁区内直插的安东尼奥,可惜球传到安东尼奥背上。第28分钟,鲁能苑维玮右路下底倒三角传球,马塞纳抢点推射,球被申鑫后卫用身体挡了一下,球落到了禁区中路的韩鹏脚下,后者一脚大力抽射,球放了高射炮。

  第32分钟,蒿俊闵前场组织进攻,将球交给周海滨,后者起球到禁区内,韩鹏头球争顶失败,球被申鑫后卫顶了一下,马塞纳原地将球挑球转身低射,球被申鑫后卫挡出。第37分钟,鲁能后腰西芒将球长传给左边路的吴兴涵,后者带球突破后传中,球被申鑫中卫乔尼头球解围。第38分钟,鲁能马塞纳在右路带球突破了两名防守队员后来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虽然穿过了乔尼的裆,但却从远端门柱偏出。一分钟后,鲁能马塞纳卷土重来,他接到周海滨的传球,在禁区内停球后准备射门,可惜球停大了,被申鑫门将刘殿座没收。第41分钟,申鑫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球被鲁能门将杨程没收,他立刻大脚将球开到前场,马塞纳高速前插,此时,申鑫门将刘殿座及时出击到禁区外将球解围。第42分钟,苑维玮右路下底传中时,申鑫左边后卫姜至鹏在禁区线上故意手球,主裁判崔大佑给了鲁能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郑铮左脚低平球开到门前,球被申鑫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51):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17-邹仲霆、14-宋星逸;20-王赟、33-朱宝杰、29-萨利、16-王佳玉、10-安塞尔莫;12-安东尼奥

  替补:7-徐文、8-雅伊尔顿、9-朱家伟、13-叶重秋、22-朱建敏、28-孙一凡、32-江晓辰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杨程;15-苑维玮、5-汪强、3-杜威、16-郑铮;17-蒿俊闵、31-西芒、6-周海滨、36-吴兴涵;9-韩鹏、29-马塞纳

  替补:2-刘金东、7-崔鹏、11-王彤、13-高迪、18-安塔尔、30-邵璞亮、33-奥蒂戈萨

  黄牌:鲁能:33’汪强

  主裁判:崔大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