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0后嫩哨导演终场前闹剧 无法控制惹恼贵州球员

2012年10月27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展开一场竞争亚冠资格的焦点战役,由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中双方上演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各入一球后1-1战成平局。但比赛中总要有焦点和主角,这一次不甘寂寞走上前台的居然是裁判,而且又是马宁。

  让我们重新来回顾本场马宁的表现。开场后这位80后嫩梢采取了较为宽松的吹罚尺度,这让这场事关亚冠资格的比赛随着马宁的掌控而变得动作逐渐升级,上半时比赛,李玮锋前场侧后方倒地铲球连人带球一起带倒,结果马宁示意比赛继续。此后双方拼抢动作逐渐放开,下半时第86分钟,舒米紧贴地面的铲球遭到了纳诺恶意的蹬踏,但那宁只是口头劝解了双方的情绪。如果说尺度宽松是为了使得比赛连贯的话。那么马宁无法解释的空穴来风式吹罚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下半时比赛中,舒米前场禁区外胸部停球抢断成功,准备打门之时马宁鸣哨判罚其犯规在先。

  比赛的第一个重要争议点出现在第60分钟,当时杜震宇在形成突破后被对方后卫在禁区肋部的阻挡犯规则,马宁居然吹罚球门球,机警的主队电视台居然没有对此球进行回放。杜震宇因在此球犯规前的绝佳机会而与马宁发生口角。比赛补时阶段,疑似延误时间的杜震宇进行了长达4分钟的治疗后重新登场时再度被马宁出示黄牌。这一判罚引起了杜震宇更大的不满,虽然慢动作没有交代此次判罚的理由,但马宁早该将杜震宇请出场外治疗并继续比赛,而不是让其在场地内进行如此长时间治疗后再吹罚其掷界外球延误时间犯规。一次次的昏哨并未结束,比赛第96分钟,并未增加杜震宇治疗时间到补时的马宁见无法控制场上局面草草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引发了人和队员的集体抗议。马宁也完成了自己一场莫名其妙的演出。

  回顾马宁时间并不长的执法经历,伴随他的争议可以说从未停止。上赛季联赛中鲁能对阵泰达的比赛中,马宁就曾出现多次误判。失去控制的马宁对场上并未出现太大动作的双方球员出示了11张黄牌,并先后吹掉了双方并不越位的好球,令双方俱乐部都表达了强烈不满。同样是上赛季,联赛第20轮辽宁宏运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他的执法失控使得双方发生激烈的冲突,穆里奇还因暴力动作被禁赛五场,而此前他对肇俊哲等双方队员的恶劣动作都没有加以控制。赛后恒大俱乐部甚至要求中国足协勒令马宁终身禁赛。

  做为年轻有为的80后主裁,马宁似乎并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让自己更为成熟,身为国际级裁判的他在场上威慑力甚低,业务能力的不足让他极易诱发场上队员的不良情绪。中超联赛本赛季复苏明显,各队投入以及联赛的号召力也在不断提升,但足协如果在相关的软件配备以及业内人员能力上不加以同等速度的提升,那么也许中国足球的复苏又将是昙花一现。(搜狐体育 纳瓦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