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前瞻:墨菲罗伯逊登场 中国外卡军团冲正赛

2012年10月27日1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2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拉开战幕,首日将进行外卡轮和部分首轮的争夺,其中夺冠热门墨菲和罗伯逊将亮相。中国军团中多名选手将参加外卡轮的争夺,其中曹宇鹏、朱英辉和陈飞龙晋级正赛机会较大。

  首届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拉开战幕,12万5千镑的奖金以及8000点的积分,都使其成为了斯诺克海外赛规格最高的赛事,被成为斯诺克第四大赛事。

  墨菲、罗伯逊登场

  在首日比赛中将进行两场首轮以及六场外卡轮的争夺,墨菲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希金森,墨菲暂列第六位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而希金森则是排名第21位。墨菲在实力以及状态上占据绝对优势,交手记录上墨菲四胜一负战绩遥遥领先。本场比赛的胜者很有可能成为丁俊晖在第二轮中的对手,使得本场比赛备受关注。

  罗伯逊和瑞恩戴将展开一场首轮的强强对话,尽管瑞恩戴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较快,但上赛季世锦赛有不错的表现,本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则是英锦赛第三轮。罗伯逊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七位,排名站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第二轮,但在欧巡赛第二站则是成功夺冠。罗伯逊整体占据一定优势,但瑞恩戴并非容易击败的对手,特别是在首轮交手更是充满了意外,胜负取决于临场表现。

  中国外卡军团

  外卡轮中将有多名中国选手参加,其中曹宇鹏是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连胜三场后晋级正赛进入外卡轮,将和中国小将王雨晨展开争夺。曹宇鹏实力状态占据优势,有望成功晋级正赛首轮,但首轮即将遭遇强大的希金斯,前景不容乐观。另外备受关注的成都本地选手陈飞龙,在外卡轮中陈飞龙将迎战奥布莱恩,有意思的是不久前的上海赛外卡轮中两名选手也有交手,陈飞龙5-2击败对手晋级正赛,也为本次再度对角奠定了心理上的优势,陈飞龙有望成功晋级正赛首轮。陈飞龙如果晋级正赛,就将在首轮对阵特鲁姆普。

  吕昊天外卡轮的对手是迈克尔怀特,赵心童的对手则是达赫迪,朱英辉将迎战印度选手梅赫塔,牛壮的对手则是老将伯内特。其中吕昊天和朱英辉都有晋级正赛首轮的希望。

  附:首日赛程

  10月28日 14点30

  曹宇鹏VS王雨晨 墨菲VS希金森

  迈克尔怀特VS吕昊天 达赫迪VS赵心童

  19点30

  罗伯逊VS瑞恩戴 梅赫塔VS朱英辉

  奥布莱恩VS陈飞龙 伯内特S牛壮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