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力:我知道自己的市场价格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2012年10月27日22: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下午,由于普通话表达能力欠佳,巴力通过朋友向媒体发布了个人声明,将“被除名”事件的来龙去脉全盘托出。巴力在声明中称,“有关‘巴力被除名’,各种版本流传不断,很多也是以讹传讹,完全背离了事实。”

  此前一天,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单方面宣布:巴力因不按规定吃早饭、未按规定时间归队训练等行为,严重违反队规队纪及《工作合同》相关条款,对其予以除名,罚款人民币35000元。

  之后,浙江当地媒体纷纷爆料,称巴力要求续约年薪超过绿城队长汪嵩,无故离队是回乌鲁木齐参加商业活动赚取出场费等。

  “违规”各有解释

  以上种种,巴力在声明中都作了回应,“我知道自己的市场价格处于什么地位,嵩哥(汪嵩)是老队员了,各方面资历、履历远远超过我,我不可能要价和他一样,这点我有自知之明。”

  针对“私下参加商业活动”一说,巴力表示,“绿城所说的我走穴赚外快,之前没有任何商家邀请我,昨晚(绿城发布除名决定后)我这个‘自由人’倒还真是在拍广告,因为数月工资没发,我也要谋生。”

  此外,除名决定中称“7月24日浙江对北京国安赛后,巴力未按照规定时间返回球队训练。”巴力对此回应,“冈田教练希望我留在预备队训练,但中方教练态度坚决,‘必须回家’。”

  可以当面对质

  声明中,巴力多次提及“被逼续约”,“鲍总在办公室大发雷霆,甚至当面对我拍桌子,‘续还是不续,你不续再试试,我们将通过媒体,对外表示将开除你,并到中国足协备案,对你前途的影响,你自己懂的!’”

  巴力重申,“如果对我的表态有所异议,我们可以互换资料证据,当众公开说明。”

  对此,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力的“除名”与不愿续约没有关系,“我们今年已经提高了他的薪水,我们觉得他开出的(续约)条件过高。卖掉他可以获得转会费,现在是除名,所以我们在乎的不是钱,而是在队里树立起好的风气。” 本报记者 许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