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艰难保级全队疯狂 张耀坤:上场输球被骂惨

2012年10月28日02:0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阎相闯张开臂膀,飞掠过一片草坪,飞向实德教练席。教练们都已经站了起来,齐声欢呼,替补队员则与场上队员从不同方向飞奔过去,紧紧抱住阎相闯。进球了,实德队终于打破了僵局,在保级大战中赢得了主动。欢喜之中,队员们不约而同有了“骑马”的冲动,开始一起大跳鸟叔那曲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一边跳,一边笑。

  之后仍然提心吊胆了43分钟,实德队终于顽强地将这一粒进球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胜利,保级成功!这是实德队13年来形势最危急的一次,但他们又一次挺住了!

  有怒吼,有泪水,有虚脱

  经过了漫长而又煎熬的7轮不胜,实德队终于在悬崖边上及时刹车。终场哨响的一刹那,整个教练席都沸腾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堆满了笑容,只有文加达独自走开,在他身后,大家都在激动地互相拥抱。林乐丰、柳忠长、李锡财快步走进球场,去迎候那些顶着巨大压力拼搏了90分钟的战士们,被比赛监督制止了:“你们先别进来,也要考虑一下河南球迷的感受,别刺激着他们了。 ”

  实德上岸了,建业却降级了。林乐丰等人闻言退出,场内的队员们已经走了过来。杨博宇放开喉咙,怒吼了两声,“压力太大了! ”他一边走,一边笑,一边喊。在他身后,吕鹏的脸上已经淌满了泪水。“这是我踢过的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 2008年我们队也是在倒数第二轮保级,不过,那时我还是个小孩。场上有很多老队员,所以也没觉得自己的压力有多大。但这次不一样了,感觉压力真是大得不行了。这一个星期过的,真是度日如年。 ”事后,吕鹏向记者解释说。

  走进休息室,杨博宇还在那里喊“压力太大了”。不吼个痛快,他的压力就不能彻彻底底地释放出来。“能不大吗,大得都快扛不住了。刚上场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腿都在抖。 ”各种各样的吼声在休息室里响起,副领队李锡财笑着点燃了手中的香烟,“这段时间,每次一到基地,感觉就像是身上背了一块大石头。现在,石头终于给扔掉了,但我怎么感觉自己身上一点儿劲儿都没有了? ”

  叫喊声和哄笑声再度响起,詹姆斯已经跳上了休息室中央的桌子上,跳起舞来。这个性格内向的赞比亚国脚,站在地面已经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终于有心情坐看保级大战

  喧闹过后,实德队陆续走出休息室,准备上大巴离开,但他们被赛区官员拦住了,“先别上车,回去等等吧,外面球迷太多了。 ”共有15236名球迷来到航海体育场,冀望建业队能赢下比赛,保留住最后一线生机。但他们都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建业第一个告别了中超。此刻不让客队离开,也是出于安全考虑。

  实德队员们三三两两坐在大厅里,拿出手机开始查看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比赛刚一结束,他们就已经知道申鑫与鲁能战成了平局,知道自己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了。但恒大有没有夺冠?亚冠名额争夺到什么程度了?所有这些,都是一个足球从业人员关心的。只不过,在实德队还没有上岸之前,大家全都顾不上。

  “上场如果我们没输,很多队就都提前上岸了。结果我们输了,有7支球队都需要保级。这几天,其他球队的人给我打电话,把我给骂毁了。 ”张耀坤和教练们大谈他在这一周内的经历。只有在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他才会有心情讲这些。

  大家随即研究起最后一轮的联赛形势,同城的阿尔滨依然受到关注,因为他们还有争夺亚冠名额的可能。但谈论最多的,还是保级。“辽宁在主场赢了我们,没想到,现在我们没事了,他们却危险了。 ”晨报郑州10月2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