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球员评分:一天神力压特维斯 两主力不及格

2012年10月28日03:59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城球员评分

  乔-哈特 - 8.0 斯旺西的进攻机会并不多,而哈特在面对有限的几次威胁时都应对的非常出色。英格兰门将的表现让人重新恢复了信心。

  理查兹 - 6.5 周中和主帅曼奇尼的不愉快风波丝毫没有影响曼城后卫的发挥,在比赛中防守稳健。

  孔帕尼 - 6.0 曼城队长本场比赛中重新找回了状态,在中后卫位置上防守出色,无论是米楚还是劳特利奇都没能得到很好的机会。

  科拉罗夫 - 4.5 本场比赛位置提前,几乎成为了边锋,但是塞尔维亚人对这个位置显然并不适应。

  克里希 - 7.0 比赛中防守稳健,总是寻找机会前插去帮助面对困难的科拉罗夫,攻守端表现俱佳。

  纳斯塔西奇 - 6.5 本场出任曼城中后卫的小将表现出色,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展示了自己的防守天赋。

  纳斯里 - 5.5 上半场迟迟未能进入状态,面对戴维斯的防守毫无办法。下半场有所起色但是总体来说对球队进攻没有太大贡献。

  巴里 - 6.0 在中场传球稳定可靠,但是似乎缺少一些创造性。

  亚亚-图雷 - 6.5 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的亚亚图雷没能有足够机会展示自己的进攻才华,科特迪瓦人在进攻时的作用显然要更大。

  阿奎罗 - 7.0 在前场和特维斯形成了很好的配合,但是和大多数曼城球员本场表现一样,进入比赛状态太晚。

  特维斯 - 7.5 头45分钟没能很快进入状态,但是随着巴洛特利的出场渐渐显示出了威力。利用一次远射攻破了沃尔姆把守的大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替补

  莱斯科特 - N/A

  科洛-图雷 - N/A

  巴洛特利 - 7.0 中场休息替换科拉罗夫出场,为曼城在本场比赛中重新注入了活力,很好地激发了阿奎罗和特维斯的进攻。

  斯旺西球员评分

  沃尔姆 - 6.0;契科 - 6.5;威廉姆斯 - 6.0;本-戴维斯 - 6.0;安赫尔 - 6.5;布雷顿 - 6.5;米楚 - 7.0;埃尔南德斯 - 5.5;劳特利奇 - 6.5;德古兹曼 - 6.0;寄诚庸 - 6.5

  替补

  特雷迈尔 - 5.5;戴尔 - 6.0;格拉汉姆 - 6.5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