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客场大胜提前保级 汪嵩带病上场靠队友给力

2012年10月28日08:4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昨晚,杭城啤酒的销量肯定上涨。因为绿城队提前一轮保级了,而且是以一场3比0的客场大胜,漂漂亮亮地保级!球迷们终于如释重负,很多人都打算晚上出去喝酒庆祝,再安安心心地睡个好觉。

  这个赛季一直为保级而拼杀的绿城队,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总结道:“现在的成绩是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满意,因为我们不但保级了,在冈田教练组的带领下,球队还有了实实在在的改变。下赛季,球队定会有更大的改变,对此我充满期待。”

  求人不如靠己,这是绿城主帅冈田一以贯之的态度,每场比赛,他都要全力争胜。昨日与长春亚泰之战,也证明了这种态度是多么可贵。

  本来绿城还可以指望前任主帅吴金贵,只要他带领的鲁能不输给申鑫,绿城就能够提前保级。而鲁能要保级,也必须战胜申鑫,金贵赛前就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绿城与金贵同坐一条船,冈田却不想要这个顺水人情,他说:“我们不能靠别人,要自己拿3分,争取主动上岸。”

  在冈田的熏陶之下,绿城球员谁也没想过要依靠鲁能坐享其成,他们全都百分百地投入战斗。尤其是“队魂”汪嵩,赛前一天突患肠炎,上吐下泻,比赛当天的凌晨三点半还在医院打点滴,就连冈田都担忧他身体,问他要不要休息,汪嵩却依然坚持上场。

  “一到场上还是感到有点不对劲。拉了一天,腿发软啊,可没办法啊,既然上了场就得拼。”即使腿发软,汪嵩依旧助攻曹轩打破僵局,还为球队打进了第三粒进球。“换下来的时候,我真没劲了,其实那个进球之前我已经感觉体力透支了。今天我发挥得其实不咋地,全靠队友给力啊!”汪嵩感叹道。

  当绿城干脆利落地以3比0拿下比赛时,鲁能竟然还以0比1落后。要不是杜威最后时刻绝杀扳平,鲁能或许下赛季就陪着建业一起打中甲了。“杜威的进球太晚了,金贵的顺水人情没送成啊。”一名球迷乐呵呵地说。

  正是依靠自己的努力,球队拿到了3分,自动上岸。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高达200万元。“这两百万元,是靠我们自己拼出来的,拿得心安理得。”一位主力球员说。

  小编有话说:

  能在如此纷繁复杂的保级局势中率先突围,还赢得如此漂亮干净,场外那些纷扰啥的,顿时浮云了。

  史一方 王佳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