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最后时刻被逼平 死磕辽宁还需要扩大进球数

2012年10月28日11:24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昨天主场与山东鲁能的这场比赛,对于力争保级的上海申鑫而言,只有拿到胜利才能将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只可惜,虽然申鑫率先攻破对方大门,但鲁能球员杜威在最后时刻的绝杀,让眼看到手的3分化为了1分的遗憾。要想保级成功,上海申鑫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必须在客场“死磕”辽宁宏远全力争胜。

  伤停补时 3分变1分

  昨天,当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之时,金山体育场内已经响起了球迷巨大的欢呼声。下半场第71分钟,申鑫王佳玉将场上比分改写成了1:0。由于保级对手辽宁宏远客场负于广州恒大,只要能够拿下本场比赛,保级的主动权将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眼看着剩余时间不多,此时,就连场下的申鑫队相关工作人员,脸上都开始有了几分的笑意。

  可是,风云突变!鲁能中场将球长传入禁区,第一时间无人碰到,弹地,杜威跟上拔脚抽射!1:1!“无奈”写在了上海申鑫队每一个人的脸上。依靠着这粒进球,鲁能成功保级,而上海申鑫,只能选择在最后一场与对手死磕。

  “还是年轻吧,本来我们很有希望赢得这场比赛,可是最后那点时间没有把握住。很遗憾,真的很遗憾!”赛后,上海申鑫队员王佳玉的话语中充满了郁闷。

  死磕辽宁 还需扩大进球数

  中超倒数第二轮战罢之后,由于河南建业输球,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席位。而另外一个,则在上海申鑫和辽宁宏远之间产生。而最后一轮,这两支球队也将面对面进行直接的碰撞。对于上海申鑫而言,一旦输球将毋庸置疑降级。即便是赢球,也未必能够顺利上岸,还需尽量扩大场上的进球数。

  下一场比赛,鲁能主场迎来已经降级的河南建业。如果鲁能不输球,那么保级局势简化,同分的辽宁和申鑫将直接比较胜负关系。由于申鑫曾在主场0:0战平辽宁,那么客场如果取胜对手,将挤掉对手成功保级。如果鲁能主场输给建业,那么将形成鲁能申鑫辽宁3队同积33分情况,比较相互胜负关系3队又同积5分,所以将比较3队相互净胜球。

  目前3队之间的直接较量只剩一场辽宁VS申鑫,而之前的相互净胜球情况是鲁能+1、辽宁+1、申鑫-2,如果申鑫仅净胜辽宁1球,那么净胜球情况将成为辽宁0、申鑫-1,申鑫将不幸降级。

  也即是说,最后一轮申鑫只要能够客场净胜辽宁2球或以上,则无需看鲁能的脸色即可保级。但如果只净1球,就要希望鲁能在主场不要输球。如果平或者负,他们将和建业一起降级。能够成功保级,主动权依然多少掌握在上海申鑫的手中,但论难度,却远超前两个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