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零失误三分4中3 季前赛收官日火箭擒魔术

2012年10月28日11:45
来源:北京晨报

  NBA季前赛昨日落下战幕,收官日两场焦点战,林书豪率领火箭108比92战胜魔术,其13+5和零失误的数据显出了核心相;热火主场迎战黄蜂,四巨头均得分上双,全队却89比96不敌黄蜂,安东尼·戴维斯砍下两双。

  火箭书豪回勇

  林书豪昨天终于有了上赛季的风采。首节只出手一次,但送出3记助攻:马丁投中三分,琼斯上篮得手,阿西克中投得分。火箭以28比25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还有6分17秒,林书豪外线命中,拉开个人得分序幕,火箭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分钟后,林书豪再次中投得手,率领火箭半场以55比41占据上风。

  第三节,林书豪一上来再次远投得分,接着抢下一个篮板,史密斯上篮得手,火箭以一波12比0,一下领先了26分。三节过后,魔术已经落后20分。胜负已定,林书豪带着13分、5次助攻和0失误的数据末节下场休息。

  林书豪前几场命中率只有22.2%,但本场三分球4投3中。“我就想打一些简洁的进攻,不管是一个空当跳投还是一个快速、简单的传球。”他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

  热火末节崩盘

  热火在收官战主场迎战黄蜂,“四巨头”同时得分上双,波什还砍下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但全队还是打了败仗。状元秀戴维斯在热火众球星面前毫不怯场,24分、11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数据为全场最高。

  波什和詹姆斯联手为热火取得7比2的开局;“浓眉哥”戴维斯则率黄蜂打出一波9比0反超,首节结束21比19领先。第二节双方争夺激烈,本节还剩34.4秒时,波什上篮成功,热火以47比45领先;但洛佩斯两罚两中,双方以平局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大半节,热火打出一波7比0,才重夺领先。不过本节最后2分23秒他们一分未得,黄蜂连得5分,以72比70结束前三节。末节卫冕冠军后半段再次陷入得分荒,黄蜂打出8比0锁定胜局。

  晨报记者 刘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