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引爆成都 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锋

2012年10月28日14: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风笛、马车、苏格兰民族服饰,在众多苏格兰元素的映衬下,34名参加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选手昨晚亮相红毯,正式与成都球迷们见面。选手中,除了肖恩·墨菲、马克·威廉姆斯等世界16强选手外,9名来自中国的年轻小将也一一露面。而中国著名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和英国天才选手贾德·德鲁姆普的压轴登场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最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苏格兰军鼓点燃激情

  在走红毯之前的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斯诺克巨星们就率先亮相,引爆了现场。在谈到为何把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这项仅次于世锦赛的比赛放到成都举办时,世界台联全球商务总监皮尔斯表示:“中国的市场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成都是中国西南的中心,这里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市场。”随后,球员们转战红毯秀。现场可谓人山人海,众多成都斯诺克球迷早早等候在红毯两侧,为的就是一睹球星们的风采。当现场主持人宣布红毯秀正式开始时,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不是斯诺克球星,而是由6男2女组成的一支小型乐队。只见他们身着苏格兰民族服饰,走在队伍最前面的两名男队员手持苏格兰风笛,而后面的队员全都挂着苏格兰军鼓。

  在嘹亮的风笛声中,34名斯诺克球星开始入场,他们两两一组,坐在一辆颇具英伦风的马车上缓缓驶来。马车停在红毯前,球星们踏上红毯,走向主会场,在那里他们将点亮斯诺克红球形状的彩灯,并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随着四川双龙(陈飞龙、周跃龙)、傅家俊、马克·威廉姆斯、斯蒂芬·马奎尔和肖恩·墨菲等球星一一走过红毯,球迷们的欢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小丁的人气最旺

  现场人气最高的还是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丁俊晖一身黑衣、酷劲儿十足,而长相帅气、颇受女球迷喜爱的英伦小生特鲁姆普更是身穿一件灰色休闲西装亮相,博得不少女球迷的尖叫。两人一走上红毯,立即成为球迷手中照相机、手机、DV等数码产品捕捉的对象,一名球迷为了索要签名,甚至一半的身子都横在了红毯旁的栏杆外。谈到本次比赛,丁俊晖表示十分期待,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而特鲁姆普更是称赞成都景美人也美,表示成都的女孩儿十分漂亮。

  本组稿件均由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李果采写 摄影 李豫龙

  特别提醒

  奥沙利文没来 球迷可全额退票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2012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的缺席让原本星光熠熠的比赛有些失色,为此组办方特意在发布会上向球迷表示歉意,而且组委会还表示,购买了奥沙利文比赛球票的球迷可全额退票。

  球迷可以全额退票

  这次国际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休战了半年的奥沙利文的复出参赛,而奥沙利文首场比赛的球票早在几天前就已卖空,这足以看出“火箭”的号召力。而奥沙利文以身体不适为由退出比赛,让组委会多少有些措手不及。经过考虑,组办方最终决定向购买了本场比赛的球迷采取退票的措施,“我们在第一时间得知奥沙利文退赛的消息后,立即制定了向购买了奥沙利文比赛球票的球迷退票的方案,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了购买球票的球迷,我们将会全额退款。”负责本次比赛票务营销的大麦网西南大区运营总监刘衡表示。据了解,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斯诺克比赛只有700余个座位,而奥沙利文那场比赛的门票占了当日门票的40%,这也意味着组委会将对200多名球迷退款。

  是否受罚还不得而知

  其实从去年12月开始,腺热病一直折磨着奥沙利文,至于他会不会因为退赛而受到世界台联的处罚还是个未知数。据世界台联的新闻官埃文介绍,奥沙利文按照球员退赛的相关流程提出退出国际锦标赛,“我们也会按照规定审核这些资料,对于处罚与否,这些也要等到核对后的结果,奥沙利文的这个腺热病其实挺严重的。”对于奥沙利文已经报名参加的其他两站大型赛事英锦赛和大师赛是否也会退赛,埃文也直摇头表示不知道:“真的无法预知奥沙利文未来的比赛,不知道他会不会参加,搞不懂。”

  特别关注

  妈妈陪着来打比赛 丁俊晖很放松

  作为今年新增的大型排名赛,总奖金高达60万英镑的成都国际锦标赛级别仅次于世锦赛,和英锦赛平级。家门口出战这项新赛事,丁俊晖自然希望能打出好成绩,而且比赛之余中国一哥还准备和妈妈享受成都的美食。

  根据赛程,丁俊晖将在30日迎战14岁的成都小将周跃龙,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丁俊晖自然希望能打好,他说:“希望自己打好,最近比赛打得比较多,应该说也不是太差。训练时间相对来说减少很多,一直在旅途中,打完这个比赛接着打下一个比赛。希望自己打得好点,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成绩好会增加信心。”尽管不是第一次来到成都,但是这个城市一直都是丁俊晖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这次他还特地带上了妈妈。小丁透露,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他会带上老妈一起去享受成都的美食,“比赛肯定是第一位的,先打好比赛,再享受生活。”

  今日看点

  首日看墨菲、罗伯逊

  今天的首日比赛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比赛莫过于肖恩·墨菲的比赛。现在世界排名第五的墨菲,有着稳定先生的称号,打球以沉稳著称,是目前世界台坛80后选手中第一个拿到世锦赛和英锦赛双料冠军的选手。而墨菲首轮的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安德鲁·希金森,希金森曾在2007年夺得威尔士公开赛的亚军,并在那届比赛打出过147的满分,实力依然不可小视。14点30分的这场碰撞必将擦出火花。

  “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也不容错过,现在世界排名第八的他将在首轮迎战瑞恩·戴,两人的比赛被安排在19点30分进行。此外,四川双龙之一的陈飞龙也将在首日亮相,他的对手是来自都柏林的奥布莱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