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面临大变动:孔卡留队存疑 将购两欧洲外援

2012年10月28日15: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贺顿
  大梦想

  作为第一个赢得中超冠军的意大利人,我很幸福,现在只有联赛和杯赛冠军,才能弥补亚冠出局的遗憾。我不想成为普通的教练,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建立一支真正的强队,我要实实在在改变中国球员的理念。 里皮

  大人物

  里皮:此刻我很幸福

里皮享受被球员、教练抛起的喜悦。南都记者 邹卫 摄
里皮享受被球员、教练抛起的喜悦。南都记者 邹卫 摄

  最近CCTV经常逮着人就问“你幸福吗?”昨天,里皮给这个问题一个标准的答案:“在中国夺得冠军,我很幸福。”这是里皮为数不多面对所有人微笑着诉说着他的快乐,当他在中国的土地腾空而起的时候,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名帅完成了人生中相当重要的自我突破。

  里皮曾经5夺联赛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1次丰田杯、1次世界冠军,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名帅,但对于他来说中国联赛的冠军又是一种特殊的感觉。

  里皮说:“此刻我非常幸福,作为第一个赢得中超冠军的意大利人,此时此刻我很开心,但我们只有夺得中超和足协杯双冠,才可能弥补我们在亚冠出局带来的苦涩,所以我们要全力备战足协杯。”

  说起过去的这个赛季,里皮做了简单的总结,他说:“我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夺得冠军,是为了建立一支强队,改变中国球员的能力而来。所以我带领球队坚持三线作战没有放弃足协杯比赛,同时在中超顺利卫冕,我们在亚冠表现也是足以晋级的。明年我的目标是在多线作战时一点不放松,打好每一场比赛。”

  去年恒大只用26轮就夺下冠军,今年的冠军可以说来之不易,一直等到倒数第二轮才揭晓。里皮说:“现在球员在更衣室沉浸在极大的快乐之中,因为本赛季我们克服了很大的困难,江苏一直在追赶,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江苏是中超惟一和我们竞争的球队。”

  最后,老头感谢所有跟他合影留念的中国人,“我得过各种不同的冠军,这是第六个联赛冠军,无论意大利的冠军还是中超都让我感到很幸福,作为意大利人获得中超冠军也很自豪。我也感谢中国人给予我的礼遇,无论到哪里都有人找我签名拍照。”

  里皮接受在场所有媒体的掌声,他笑得很开心。

  南都记者 唐元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