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引援瞄准三大国脚 里皮钦点国产前锋追杨旭

2012年10月28日15: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广州未赢够!”昨天下午的天河体育场再一次被极具煽动力的红色遍染,这里成为广州球迷欢乐的海洋。空中飞扬的金色纸屑、球场上空的彩色缎带、球员颈上套着的花环、被高高扔上半空的主帅里皮,甚至中场时的球迷求婚……所有的一切伴随着《我们是冠军》的音乐,让人感觉喜悦而熟悉。随着终场哨的吹响,1比0战胜辽宁宏运队的比分,已经确保广州恒大队提前一轮卫冕中超冠军成功。在中超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队徽再添王者金星

  现场5万人同唱一曲《广州队》,他们骄傲地喊出“我们又是冠军”,作为广州球迷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在那一瞬间油然而生。郜林第90分钟打进的世界波,成为了这一切欢乐的源泉。而他自己也脱掉了上衣,放肆地跑向四面看台庆祝这个决定冠军的进球。而场地中间展开的巨型俱乐部队徽,更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添上了第二枚代表王者的金星。

  场地里已经没有教练和队员的区别,或者年龄差距的藩篱,一切都“乱了套”。最喜欢耍宝的保隆和穆里奇面对记者的镜头,把队医刘大夫仰着就抱了起来。这边李铁、李帅和秦升领着一帮人一哄而上把64岁的老帅就往天上扔,吓得老头儿赶紧把眼镜收起来;那边不一会儿,球员们又一起向着球迷看台俯冲滑行……没有踢上比赛的巴里奥斯比谁都兴奋,一开始夺冠T恤都没穿就要往场地里面冲,后来在大合照的时候又极尽各种搞怪之能事。张琳芃告诉记者:“这一次夺冠,比上一次还要高兴!”

  唯一让人有些感伤的镜头出现在球员谢场的最后,克莱奥高举着俱乐部的围巾和保隆一起走向球迷区致谢。这似乎带着一丝丝的告别意味……

  里皮誓言夺取双冠

  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同时进行着的江苏舜天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实际上同时也决定着恒大的命运。如果舜天队无法赢得比赛,恒大队只要一场平局也能夺冠。

  “实际上,我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关注着那场比赛,大概不少于50次那么多。我觉得就算郜林没有进球,我们也能以一场平局赢下本赛季的冠军。”庆典之后走入发布会现场的里皮,肩膀上搭着那件夺冠庆祝T恤。因为穿着西装,所以他没法马上现场换上。他的身上、头发上早已被弄得湿漉漉的,那是更衣室里球员们庆祝的杰作:“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不是水就是饮料,反正不是香槟。”老头儿笑着说。

  “此刻的我非常幸福,这是我赢得的第6个联赛冠军。但不管是在意甲夺冠还是世界杯夺冠,获得哪个冠军都一样高兴。作为第一个赢得中超冠军的意大利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高兴。”里皮说。

  但“银狐”并不仅仅满足于这个联赛冠军,更把目光放到下个月进行的足协杯决赛。他说:“只有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夺冠,才能弥补亚冠出局给我们带来的遗憾。”他说:“我来到中国的目的,不仅仅是成为普通的足球教练,更要改变中国球员对于足球的理解。”

热点聚焦:

·敏感时刻中超再现超长补时 颠覆格局非危言耸听
·详解鲁能降级警报为何解除 末轮现连环套仍占优
·泪别中超!建业为何堕落降级 谁是河南足球罪人
·中超首支卫冕冠军队诞生 恒大两度封王卫冕夺魁
·恒大建队3年豪取4座冠军 新王朝?挑战连鲁霸业!
·国安锁定亚冠资格 0.5或1个名额需看足协杯结局

各方声音:

·专访冯潇霆:里皮死命令勿丢球 再夺冠心情迥异
·搜狐对话郑智:目标双冠王 盼退役前夺亚冠冠军
·里皮揭秘:50次关注舜天战况 27分钟换人属意外
·山东解说:鲁能该得一个点球 金山历险记重头来
·吴金贵:杜威居功至伟 鲁能问题需回去慢慢解决
·帕切科:埃及国家队一直邀请我 最佳投给德拉甘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