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宝马大师赛 > 2012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大师赛老将汉森夺冠 麦克罗伊一杆之差第二

2012年10月28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0月28日 BMW大师赛全部四轮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瑞典名将皮特-汉森以总成绩267杆(66-64-70-67)1杆优势夺冠,实现年度第二冠,同时也赢得1,166,600美元的冠军奖金。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遗憾的以一杆之差268杆(67-65-69-67)排在第二位。卢克-唐纳德以271杆排名第三,伊恩-保尔特今天打出单轮最佳65杆,以272杆排名第4。>>查看四轮全部成绩

  今天汉森是带着一杆优势与麦克罗伊同组出发的。前九洞,汉森抓到两鸟,未吞柏忌,这样的成绩不算出色,但比起麦克罗伊显然要好得多。之前有“崩盘小王子”之称的麦克罗伊在末轮又失常,前九洞虽然也抓到两只小鸟,但同时吞下两粒柏忌,年轻的小麦与汉森的差距越来越大。

  转场后,麦克罗伊似乎找回了状态,在11洞和13洞抓鸟。而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老练的汉森并没有断送自己的优势,一路抓鸟,在11洞、12洞、13洞连续抓鸟。冠军组被众多观众包围,但情绪低落的麦克罗伊,无论围绳两边的观众如何为他欢呼加油,小麦都显得非常沉闷。而汉森面带微笑,信心十足,好像已经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麦克罗伊情绪虽然低落,但超远距离的开球让麦克罗伊的粉丝们似乎看到了希望。在15洞,这个612码的超长五杆洞,麦克罗伊利用开球优势,在推进一个20英尺的老鹰推后,抓到今天他唯一的一只老鹰球。围绳外的观众都为小麦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接下来的第16洞,麦克罗伊进攻果岭很漂亮,又抓到了一个3英尺小鸟。而汉森没有上果岭,在长草中将球切到洞口之后,只是救了一个帕。这样一来,比赛还剩下2个洞,两人之间的差距只剩下了2杆。

  美兰湖最后两个洞都有难度,如果汉森哪怕一个失误,就将导致结果的变换。

  第17洞,汉森的球下沙坑,靠近沙坑沿,他必须一只脚站在沙子中,一只脚踏在长草里,可是他处理得很好,一切一推救到了帕。而麦克罗伊在没上果岭的情况下,一切一推只是保了一个帕。

  第18洞,麦克罗伊漂亮地将球送上果岭有一个18英尺的小鸟推,与此同时,汉森攻果岭的球陷到了长草里面,他认为自己的球陷入了地面,所以想得到无处罚的抛球机会。但现场的裁判员马克·立顿检查完后告诉他说这个球只是陷进了草里,并没有陷到地面里,所以汉森只能在现有位置继续打球。如果他想抛球,就必须罚一杆后按照不可打之球的规定处理。汉森坚持叫来了裁判长约翰-帕拉莫。但裁判长的决定是维持原判。随后,汉森一记漂亮的切杆,球救得非常漂亮,还剩下12英尺推杆距离。这个关键的动作,让汉森的冠军基本锁定。最终,汉森一推到洞口,结束了争冠的悬念。而麦克罗伊面对小鸟推,可能距离确实有些长,麦克罗伊用力过大,错失了小鸟推,麦克罗伊显得非常懊悔,因为错失的这个小鸟推意味着不用再加洞,比赛直接结束,瑞典人夺得冠军。

  其他球手,世界第三唐纳德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以271杆(70-67-68-66),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而第四名由另外一个英格兰选手保尔特获得。莱德杯四位队员包揽了BMW大师赛的前四名。

  中国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今天打出68杆的梁文冲,总成绩278杆(69-69-72-68)并列20位;吴阿顺279杆(71-70-69-69)并列24名;胡牧287杆(72-74-72-69)并列51位、张新军(70-73-77-71)排名60;黄文义(72-70-73-78)T63、金大星66(73-75-74-72)、张连伟(76-68-74-77)、李昊桐(71-73-78-73)T68。

  梁文冲最后一轮打出本周最好成绩68杆,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一。

  首届BMW大师赛迎来了观赛高潮,星期天总共有19,000人入场,而整个星期有42,500人。(搜狐体育 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