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巩晓彬:三外援助阵有新气象 新赛季全队有信心

2012年10月28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象

  北京时间10月28日,山东男篮在季前赛中三战三胜,连战连捷取得了不俗成绩,而三外援的山东黄金男篮也被不少媒体预测为新赛季的黑马球队。而黄金主帅巩晓彬在谈到球队时候这样表示,“球队新的赛季,思想统一,凝聚力强,三个外援有两个都是联赛的老熟人,能力也没问题,因此相信球队的这个赛季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新赛季,山东黄金男篮引进了三名实力派外援,从季前赛的几场比赛情况来看,杰特和阿巴斯表现都不错,弗罗曼也是渐入佳境,在内线的威力得到了体现。而本土队员中,丁彦雨航、孙杰、吴珂三位国内球员是轮换阵容中的主要本土成员,当然,睢冉、曹振华、李敬宇、许家晗等队员也有不错的表现,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应该能有保证。当然通过这几场比赛也能看出,球队主教练巩晓彬正在考察球员状态,磨合阵容。

  谈到季前赛球队的表现,山东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这样表示,“这个赛季我们队员在思想上都比较统一,大家团队作战上有了一些进步,凝聚力强,因此对于新赛季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新赛季联赛,随着国内球员的成长以及三名实用外援的加盟,几个国青队国手队员也敢打敢拼,因此也有了和强队交手的资本,时隔几个赛季之后,山东黄金男篮也有信心冲击季后赛。对于外援,主帅巩晓彬这样评价,“三名外援各有特点,之前引进他们也是全方位考虑,以往赛季引进的外援确实有欠缺,这个赛季,我们早早就确定了阿巴斯和弗罗曼,他俩都是CBA联赛的老熟人,经验能力都没问题,他们都有各自的特点,对联赛自然也是非常熟悉和适应,不需要重新适应,加上这几年对于联赛的理解,相信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而据了解,新加盟球队的后卫基特也是非常不错,虽然身高有限,但是表现不错,成为了后场的组织进攻核心,能把全队凝结到一起,节奏和攻击能力都不错,还具有团队精神基特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希望外援能够带动年轻的球队,能够让年轻队员向良好的方向发展,我也期待着年轻队员们向其他各俱乐部的球员学习,新的一年我们山东队可以在走得更远,完成球队的目标。”

  结束了本站的季前赛三场比赛,山东黄金男篮一行连夜返回济南,开始新的调整和训练计划,全力准备新赛季。(大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