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聚焦:曼联送切尔西联赛首败 昏哨5分不及格

切尔西官网
1/10

切尔西官网

2012年10月29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9轮上演焦点战。作客斯坦福桥球场的曼联队在争议声中3-2击败最后以9人应战的切尔西队,结束10年半以来英超客场不胜伦敦蓝狮的尴尬记录,同时也终结了切尔西队本赛季联赛不败记录。伦敦蓝狮则遭遇正赛2连败,并且与曼彻斯特双雄的积分差距仅剩1分。赛后,媒体均对这场蓝红大战进行了报道。

  切尔西官网:斯坦福桥见证狂乱下半场

  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在狂乱的下半场被罚下两人只剩下九人应战后最终拿到了本赛季英超的首场失利。比赛初段我们便两球落后,但我们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只是伊万诺维奇和托雷斯在短短几分钟内便被驱逐出场,这让曼联队得以控制比赛,并由埃尔南德斯打入制胜进球,但这个进球也是一个疑问球。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