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凯塔乔尔低迷 杜震宇进球也上榜

01 米田贺
1/11

01 米田贺

2012年10月29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29轮战罢,恒大成功卫冕,建业含泪降级,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中超“7秒哥”本轮比赛没有上轮那么幸运,多次射门都被拒之门外,此外舜天队埃雷尔森和杜震宇都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面是本轮中超最衰阵容:

  门将:米田贺(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0-3不敌杭州绿城,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失败告终,丢失三球,门将米田贺难辞其咎,第17分钟,汪嵩开出右侧角球来到后点,米田贺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曹轩高高跃起躲过米田贺头球攻门打进空门得手,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赛第75分钟,绿城的雷纳蒂尼奥禁区外拿球,转身摆脱掉伊斯梅洛夫,门将米田贺站位靠前,雷纳蒂尼奥一脚推射,把球送入远角,杭州队打入第二个进球。仅仅过了1分钟后,绿城再次洞穿米田贺把手的大门。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