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式加盟青岛男篮 麦蒂:妻子圣诞节会来中国

2012年10月29日08:4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日下午,麦迪正式加盟青岛男篮的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会议室召开。在这次加盟仪式上,麦迪认真地对各方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同时也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麦迪,他在NBA的单场得分记录是62分,那么来到CBA之后打算创造怎样的纪录?麦迪在回答问题时展现了自己调皮的一面,他把双手捧在一起,说自己要看看手里的水晶球,“没有人能预见未来,未来的事情很难控制,我只能用最好的状态来回报球迷。只要我尽我的全力去打比赛,回过头再去看也不会后悔,因为我尽全力了。”

  已经来到青岛4天了,谈到自己目前的感受,麦迪说:“我还在调整时差,还是常常在凌晨1点醒过来,还是在适应的阶段,我的队友都是非常有才华的球员,我来了之后能够很快融入球队,队友在训练中能从我身上学到一些东西,而我则能从战术体系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我想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建立起来之后,我们就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有记者提及同为NBA巨星的阿里纳斯可能会加盟广东男篮的消息,对此,麦迪说:“阿里纳斯能来中国也是件好事,对CBA更是件好事。阿里纳斯的到来也会提升CBA的知名度,毕竟他也曾是NBA的全明星球员。”

  发布会现场,青岛方面给麦迪颁发了新球衣,自此,他将告别自己喜欢的1号战袍,9号将是他中国赛场的专属号码。为让麦迪对新东家拥有更多归属感,俱乐部在未告知麦迪的情况下,在现场视频连线了麦迪的妻子,让双方能聊上几句,以解相思之苦。“太难以置信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结束通话麦迪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份惊喜,他同时透露说,“我的妻子很快就会过来(中国)的,大约在圣诞节的时候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