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卫冕夺冠刺激球市 中超或将迎来黄金期

2012年10月29日10:0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0月27日,中超夺冠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辽宁宏运,提前夺得联赛冠军。本次夺冠,让广州恒大成为了中超历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进一步巩固了广州足球在中国足球的霸主地位。

  恒大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其振兴中国足球的决心和恒心,为俱乐部引进内外强援、软硬件设施建设、青训以及与国际豪门的交流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恒大历年来为中国慈善事业捐款超过20亿,面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恒大也应该承担一份责任。

  体育竞赛是靠实力的,要想在近期、短期内打造强大的俱乐部,必须要有好的运动员,有优秀的内援和优秀的外援和优秀的教练团队。恒大的近期目标,也就是近期战略,是在足球领域用最短的的两三年时间内,在中超打造实力比较强的球队。

  恒大足球队组建当年就相继引进了郑智、孙祥、郜林三名国家队球员,并引进韩国籍主教练。与此同时,恒大足球还高薪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星譬如克莱奥、孔卡、穆里奇,今年又不惜高薪引进了世界级球星巴里奥斯和世界杯冠军主教练里皮等人。里皮的到来,为广州足球、中国足球带来了世界先进理念,顶级的执教水平和管理水平。

  恒大的成功,刺激了中超其他球队的投入,使得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努特、凯塔等国际巨星纷纷加盟中超,中超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黄金期。可以预见,将来会有更多的国际巨星登陆中超赛场,更多的足球先进理念被引入,联赛观赏性将继续提高,中国足球迎来了黄金期。

  恒大主场持续火爆,成为亚洲第一球市。10月25日,巴西专业咨询公司Pluri公布了上赛季“世界足坛上座率最高的100家俱乐部”排行榜,其中广州恒大场均观众人数达到35886人,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44,领先豪门尤文。在恒大效应下,不仅让自己的主场火爆,恒大的客场同样火爆,每到一地,均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10月20日客场与江苏舜天的天王山之战,更是一下引爆了南京当地的球市,入场人数达65769人,史无前例。

  成都晚报记者 何水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