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七虎赴国青宋老板愿望落空 末轮仍需上主力

2012年10月29日10:3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绿城老板宋卫平今年曾许过一个愿,就是不上外援,也不上大牌,最后全部用年轻球员上去打一场,看看经过一个赛季,这些年轻人有怎样的成长。原本保级成功的绿城队可以在最后一场比赛满足老宋的愿望,但是7名年轻队员被国青征召,参加在阿联酋举行的亚青赛,本赛季这个愿望看来是难以实现了。

  11月3日国青队就将迎来亚青赛首战,石柯和冯刚都来不及庆祝保级,就马不停蹄地出发了,他们将直接前往迪拜和国青队会和。“我觉得参加亚青赛的压力比保级更大,因为小组赛对手都很强,输一场很可能就没法出线了。而且亚青赛是代表国家出战,关注度也会更高一些。”石柯希望球队的保级能给国家队带来好运,“经历了这样一个赛季,对于我的职业生涯非常有好处,我觉得自己各方面进步都还是挺大的。只要能拼出来,按照我们的实力,亚青赛小组出线是没有问题的。”

  绿城最后一战,外援肯定会上。“要是不上外援,汪嵩也不踢,人都凑不起来了。”领队沈葵笑言,“下半赛季主场没赢过,冈田非常希望最后一场能够取胜,力争和上赛季积分相同(39分),同时把名次再提高一点。”

  不过老宋大可以将国青队当成是绿城队。本次亚青赛,绿城是国青队大户,除了陈中流、石柯、冯刚、谢鹏飞、孙正傲和邹德海之外,吴航也作为替补提前赶赴迪拜。不仅人数众多,石柯、陈中流、冯刚和孙正傲都是队中主力,老宋可以看亚青赛比赛来过过瘾。

  国青七虎征战亚青赛,其他U19小将也不会闲着。由于明年是全运会年,联赛结束后,U19以及U17的队员们只能休息两三天,就将在小野刚的带领下前往日本,在东京和横滨进行大约20天的拉练,两天就要打一场比赛。“这次拉练非常重要,小野刚要通过这次机会确定全运会主力阵容和打法。”

  同样忙碌的还有冈田,联赛一结束,他就将前往葡萄牙等欧洲国家考察外援,“冈田要去十多天,考察一结束,他会直接去日本看看U19队拉练的情况。”而在昨天,冈田还前往福建观看中甲比赛,希望能找到性价比高的内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