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中甲联赛昨天落幕 延边队位列倒数第四位

2012年10月29日11:3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冲超,对于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中甲新闻,中甲说吧)(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来说是最高目标。自2005年重返甲级以来,延边队从未喊过。本赛季延边队破天荒地喊了冲超,可却落个赛季第二轮才保级的田地。实际上,从数据分析,延边队尽管保级,但有些数据比降级的八喜和东进强不多少,甚至更差。

  数据“太难看”

  昨天,2012中甲联赛收官。在寒风中0比2不敌沈阳沈北后,延边队的赛季最终排名为第13位(倒数第四)。这是自2005年重返中甲以来的最差排名。此前的最好排名是2010年的第3,最差排名为2011年的第11。本赛季延边队的输球场次达到了16场,为中甲所有球队最多,而战平场次仅为4场,为中甲球队最少。失球数51个,场均失球为1.7个,为中甲球队中第一。净胜球为-12,仅高于降级的八喜。一位延边的记者感慨,单看这数据延边队更应该降级。好在延边队赛季赢了10场,这也是他们保级的本钱。

  在这其中,代理主教练金光柱必须得到表扬。上赛季下课后,一直留在球队中任领队,且没有一点怨言。在郑相龙下课后,马上率队击败北京理工止住颓势。当韩籍主帅赵兢衍下课后,又是金光柱挺身而出率队保级成功。救火不难,难的是赛季两次救火。

  点球成魔咒

  最后一个主场输球后,延边队员向看台上仅留下的百余名观众致意,而球迷的回应有掌声,也掺杂着骂声。这骂声从5月5日的赛季第一个主场就开始了。当时经历了七个客场的延边队获得点球,如果洪镇燮能够命中,很可能击败最后冲超的武汉卓尔,但那个点球没进。已下课的主帅郑相龙说:“命啊,洪镇燮为什么要打勺子?他16岁我就带他,从未看过他这么罚点球。”就是因为这个点球,延边队变得越来越差,武汉队却越来越好,最终冲超成功。

  实际上,点球魔咒从赛季第一轮就开始了,队长裴育文点球不进,延边首轮战平福建。更出奇的是球队的外援前锋博季奇,代表延边队踢了15场比赛,居然三次点球不进。

  好外援、外教难觅

  外援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但延边队的外援实在是让人难堪。据内部人士说:“钱没少花,可效果出奇差!”赛季初期,时任主教练的郑相龙居然将选择外援的工作完全交给了俱乐部一位官员,而这位官员更是被一名经纪人骗了。前锋卡雷拉,居然来华前已经是5个月没训练、在厄瓜多尔(厄瓜多尔资料)(厄瓜多尔资料)(厄瓜多尔资料)联赛乙级队踢球的,在延边也只踢了45分钟。随后请来的韩国籍主教练赵兢衍居然用管理大学生的方式管理职业球员,以至于让队员罢训逼宫换帅。而这一次换帅带来的直接后果是,赵兢衍不用再管延边队的训练比赛了,但是工资照发。因为当初俱乐部与赵兢衍的合同是到10月31日。

  延边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管理者也承认:“我们在选择外援和外教方面工作失误。不过,赵兢衍虽然比较固执,但球员们也是有问题的。”

  ■动态

  延边队明日总结

  明天,延边队将进行赛季总结,除了告诉队员放假外,其余的信息均无法传达。因为球队下赛季的主教练、球队的经费从何而来现在都没有最后确定。球员是不是有想转会的,现在还不清楚。最近两个赛季延边队已经流失了朴成、崔民、金敬道和韩青松四名主力。

  目前,延边队棘手的工作是尽快结清外援工资,不然FIFA就要处罚俱乐部。目前和延边队有合约的外援是库利巴利、洪镇燮、拉皮奇和博季奇,前三人在赵兢衍执教期间均被罚款十几万人民币,而这笔罚款,外援并不认可。他们认为是赵兢衍有意刁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