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老东家欲签回黑豹 天价年薪成最大障碍

2012年10月29日1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来自《terra》的消息 智利劲旅科洛科洛俱乐部有意回签现在在广州恒大踢球的巴拉圭前锋卢卡斯.巴里奥斯,为2013赛季智利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做引援准备。

  2008赛季, 巴里奥斯曾在科洛科洛这支智利联赛劲旅效力,代表球队出场36次进37球,在2009赛季出场29次打进29球,2009南美解放者杯6次出场进3球3助攻,进球效率之高让人折服。他的出色表现也立刻引起了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随后德甲多特蒙德看上这位巴拉圭人,以450万欧元将其带到欧洲联赛。

  这支智利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曾经历史上25次夺得智利国家杯冠军,也是至今为止智利唯一夺得过南美解放者杯(1991年)的球队。因球队身着白衣,黑裤和白袜,素有"Albos"(雪白)之称。虽然本赛季科洛科洛在智利联赛中表现还尚可,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名。但球队为了在来年201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已经着手引援工作。在后防线上打算签入几名被智利奥达克斯意大利人运动俱乐部裁掉的实力派中后卫。而前锋线上,在他们失去招入智利国家队前锋胡姆贝托-苏亚佐后,目前正密切关注在中国踢球的巴里奥斯,以寻找机会将其带回智利。

  今年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转会到中超豪门广州恒大。由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巴拉圭射手直到7月份才获得上场机会。但是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在球队中面临克莱奥的激烈竞争。本赛季在恒大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巴里奥斯本人也一度在个人官网上表达了希望离开广州恒大的想法。然而巴里奥斯与广州恒大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巨额合同,尽管老东家科洛科洛希望重新召回这名超级射手,但是巨额的转会费恐怕将是巴里奥斯回归的主要障碍,即便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巴里奥斯的超高年薪恐怕也是科洛科洛俱乐部难以接受的。(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