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称哈登林书豪是诱饵 火箭将继续抢大牌球星

2012年10月30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火箭为哈登举办欢迎仪式

  (搜狐体育 张仪 美国时间29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1点30分,新加盟火箭队的前雷霆球星詹姆斯-哈登出席了对公众开放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火箭队特别为哈登准备的欢迎仪式,上百名 火箭队球迷到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火箭队为夺冠建队的第一位全明星已经到位,还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吸引另外一位巨星。

  莫雷与哈登同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莫雷在开场白中称赞了哈登。“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可以突破,可以传球,而且他是奥运冠军得主,进入过NBA总决赛。”莫雷说,“我仍然认为,他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员,他可以在火箭队有更好的未来。”

  莫雷表示,火箭队将围绕哈登建队,打造冲击总冠军的阵容。“9月OKC的管理层就预料到有可能不能续约,开始和一些球队商谈交易,而过去的一周,他们预感到很有可能不能续约。对于我们来说,詹姆斯是一位很难得到的球员,他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平,会一直是全明星。这样的球员是很少会被交易的。”莫雷说,“很高兴火箭队得到了詹姆斯。我们也与詹姆斯谈过了,很高兴,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最终夺得总冠军。詹姆斯是可以拿冠军的基石球员。我听到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哈登的时候,我有些吃惊,我想不到这么出色的年轻球员居然会被交易,很少发生,所以为了得到他,我们也付出了很多。但是要知道,詹姆斯这样顶尖的球员是很少被交易的。”

  莫雷认为,哈登可以独立承担球队的重担。“我们看了他大量的比赛录像,他不但与凯文(杜兰特)和鲁塞尔(维斯布鲁克)在场上搭配很好,而且当他自己在场上时也可以承担压力,我们的球探团队进行了大量的工作。”莫雷说,“他可以帮助队友得分,也可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我们相信,他可以承担更大的责任。”

  莫雷表示,火箭队要想冲击总冠军,还需要一位超级巨星加盟,而火箭队有这样的条件来争夺球星。“要想拿总冠军的话,必须要有建队基石,詹姆斯就是这样的球员。现在我们还需要一位伟大的球员,或者我们自己的年轻球员可以被培养出来,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你需要两位巨星才能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莫雷说,“我们还有距离,但是我们有许多年轻的球员可以继续进步。我们还有薪金空间,可以加以利用。根据我们的球队阵容,可能我们会快攻多一些,节奏变快,但是从半场进攻来说,詹姆斯也许是联盟最好的五位球员之一。”

  莫雷认为,火箭队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一部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我们很多年都在寻找这样的球员。老板亚历山大想重夺总冠军,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位明星级球员,先完成一个,我们再以此为基础。”莫雷说,“我们知道全明星还没有开始投票,但是2月全明星在休斯顿,我感觉,他被选入全明星的机会很大。”

  莫雷表示,哈登的加盟,加上林书豪、阿西克以及帕森斯,火箭队有足够的吸引力。“我觉得我们这座城市是很有吸引力的,对球员的吸引力应该在NBA排名前五,现在我们有哈登这位全明星,也有不少球员可以一起打球,奥美尔(阿西克)也有可能成为这样的球员,和林书豪一起打球也让人兴奋,他这样的年龄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帕森斯尽管只是第二年,但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团队球员。我们真的拥有很多球员,别人会觉得,‘哦,我愿意来这里打球’。我们还有很大的薪金空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莫雷说。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莫雷表示,冲击季后赛的希望随着哈登的加盟而增加。“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进入季后赛。詹姆斯让我们的机会更好,我也知道,西部仍然非常艰难,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面临战斗,但是我们现在的机会更好了。”莫雷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