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篡改英超榜首大战剧情 力助曼联拿下切尔西

2012年10月30日09: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0比2落后,拉米雷斯进球,比分变为2比2……这样的剧情是不是让人感到很熟悉?在昨日凌晨上演的切尔西同曼联的英超榜首大战中,斯坦福桥(俗称蓝桥)的球迷原以为蓝军将重现上赛季欧冠逆转淘汰巴萨的剧情,没想到等来的却是2009年欧冠在主场蒙冤遭巴萨淘汰的那一幕,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此役多次出现争议判罚,把一出经典大戏活生生地变成了闹剧,最后曼联依靠一个越位球客场3比2战胜切尔西。英媒体表示这是一场因误判足以载入史册的比赛。

  摆事实 托雷斯红牌最冤

  虽是客场作战,但曼联利用主队开场后的漫不经心迅速2比0领先,但此后找回状态的蓝军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扳平比分。眼见红魔难以抵抗蓝军的冲击波,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果断出手,在一次曼联的反击中直接将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罚下,慢动作回放显示,阿什利·扬和伊万没有明显的接触,判罚有些过于严格。如果说这张红牌尚不属于误判的话,6分钟之后托雷斯被罚下恐怕只能比窦娥还要冤了。当时埃文斯铲倒了突破中的托雷斯。西班牙金童起身等着裁判吹对方犯规,没想到克拉滕伯格以“跳水”为由对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托雷斯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切尔西无奈只能9人应战,之后埃尔南德斯为曼联打入一个100%的越位进球,边裁也没有任何表示。2比3,切尔西就这样遭到了赛季首败,目前仅仅领先曼联1分。

  讨公道 切尔西提出申诉

  赛后,所有英国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此役主裁判的糟糕判罚上。而多名主流媒体的权威记者也在社交网络上证实,切尔西已经就克拉滕伯格的整场表现提出了申诉,并指控他对蓝军球员有不当言语。据《每日邮报》披露,主裁判对米克尔有种族歧视性的语言,尼日利亚人还在赛后试图冲进裁判休息室要求对方道歉。除此之外,克拉滕伯格还骂马塔是“西班牙傻×”,甚至还对抗议的蓝军球员说“这里我说了算,你们这些傻×,赢不了的”!

  由于主裁判戴着耳麦,他说的话两位边裁都可能听得到,英媒体分析说,一旦职业裁判联盟和足总就此事展开调查,两名边裁的证词将起到关键作用。

  究根源 弗格森权威难撼

  从吹罚的历史来看,克拉滕伯格绝对称不上是曼联的御用裁判,他上一次吹罚曼联的比赛,球队在主场1比6历史性惨败给曼城,还罚下了曼联的埃文斯,爵爷对此很不满。自那之后,他就无缘主吹曼联接下来的比赛。一位叫做温特的前英超主裁曾经回忆说:“只要是被弗格森点名批评的裁判,足总就不敢让他再吹曼联的比赛。”温特就曾经因为赛后被弗格森痛骂,此后两年都无缘吹罚曼联。

  弗格森在英超位高权重,人脉深厚,俱乐部CEO吉尔目前还任职英足总副主席,曾经的曼联御用裁判莱利如今是英超的裁委会主席,负责分配裁判,曼联屡次受到裁判照顾也就不奇怪了。远的不说,自上赛季1比6输给曼城后,和爵爷在职场上关系暧昧的韦伯成了吹罚曼联最多的主裁判,而本赛季同利物浦的红色德比中,另一名曾主吹曼联球队11次全部获胜的主裁判海尔西再次成为焦点,在一次正常的拼抢中罚下利物浦的谢尔维,曼联最终利用人数优势获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