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未来发展看中国 综合格斗影响力必比超足球

2012年10月30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名将康李(Cung Le)


  UFC中国讯 UFC澳门赛即将与11月10日开幕,这也是UFC首次来到中国,世界最高级别的MMA比赛即将在这个武术大国上演。作为本场的主赛,亚洲名将康李(Cung Le)将携手前UFC冠军富兰克林(Rich Franklin)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本场比赛将预示着UFC中国乃至亚洲计划的开始,UFC公司早就制定好开拓中国市场、亚洲市场的计划,本场仅仅是一个开始,UFC会逐渐渗透到亚洲人们的心中,当然这个计划需慢慢实现,或许3年、5年,甚至10年。

  所有人都看重未来MMA的市场,包括UFC现任总裁怀特,他经常表示在未来综合格斗的影响力势必超过足球,成为第一大运动。但对于亚洲市场,没有人敢乐观畅想。唯有UFC例外,他们认为这里会成为UFC发展的重点地区。

  如同UFC在巴西一样,如今UFC已经深入巴西,可谓场场爆满,外加巴西选手的鹤立鸡群UFC在巴西一封冲天。从UFC21开始,UFC在巴西就尝到了甜头,经过多年的培育,毫无疑问,巴西已经成为除美国外最大的市场,每场的收视率都成为天文数字。

  比起巴西,中国似乎更是武术之乡,这里有着丰富的历史与武术传统,但对于综合格斗却是刚刚起步,目前仅有张铁泉一人进入UFC。不过UFC依旧看重UFC市场,亚洲区经理马富生甚至比喻到:“UFC在中国的地位如同一艘未点燃的火箭,我们正在慢慢的为它添加燃料,我们在制定合理的计划,在未来3、5年它就会腾飞。”

  在中国人们除了观众张铁泉外,还会关注的便是康李,这位亚洲明星选手早已成为最受欢迎的选手,多部中国影片中均有他的身影,这位家喻户晓的影星已经成为UFC进入亚洲市场的推动剂。对于亚洲的选手康李也同意怀特的看法,综合格斗总有一天会超过足球,同事他也给出了自己对中国选手的看法:“我认为中国有许多很好的选手,他们有能力进入UFC,只要加强培训,我相信他们会成为UFC里面的生力军。”

  当然UFC在中国发展还有一个利器,这边是亚洲区总裁马富生,曾经在NBA拼杀多年的他帮助NBA成功开拓了中国市场,NBA早已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品牌,而现在他期待着带领UFC走向成功。

  对于未来的中国市场,马富生并不急于求成:“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这并不能着急,就像NBA一样,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成功,前期的准备很重要,我们需要慢慢的培养市场,这或许需要3、5年的时间,但我能保证,这项运动在中国会有很好的发展。

  11月10日,UFC即将打响自己在中国的第一站,届时康李会领衔亚洲选手证明自己在八角笼内的实力,而中国唯一UFC选手张铁泉也将出场作战,首次在主场作战的他势必会拿出最完美的状态为观众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将是UFC在中国发芽的开始,所有人已经确信,UFC未来的发展空间就是在中国。(UFC中国|ufc.cn Joe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