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遭无辜红牌 “红魔”争议球绝杀切尔西

2012年10月30日10:3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金朱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 实习生/金朱玺)两张莫须有的红牌、一粒越位位置打进的绝杀球……一场原本能够成就经典的英超榜首“红蓝决”,却以“丑陋”的方式被记入了史册。蓝军拥趸们不由得想起了2008—2009赛季欧冠半决赛时,切尔西队因为多次争议判罚被巴萨淘汰的场景。昨日凌晨切尔西队主场以如此不堪方式2比3不敌曼联队,10年来首次在斯坦福桥输给对手,堪称当年那次“斯坦福桥惨案”的续集。

  佛帅爵爷赛后对喷

  开场不到12分钟,客队曼联队就已经2球领先,但马塔半场结束前任意球直接破网重振了主队士气。第54分钟,拉米雷斯头球扳平比分,蓝军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上一次他们在落后两球情况下逆转,还要追溯到10年前和查尔顿队的一场3比2。

  但主裁判克拉滕伯格随后接管了比赛,他先是给回追阿什利·扬的伊万诺维奇出示了一张直接红牌,紧接着又在7分钟之后认为托雷斯假摔,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9人应战的切尔西队最后输掉比赛,更是因为“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一次越位进球。这一切何其悲壮!

  切尔西队主教练“佛帅”迪马特奥在发布会上大呼冤枉:“托雷斯的第二张黄牌很明显不存在,裁判应该给埃文斯黄牌警告。埃尔南德斯的制胜球明显是越位。裁判以这种方式决定比赛胜负,简直是耻辱!”

  赢下比赛,曼联将帅显得心安理得。弗爵爷认为:“他(托雷斯)的红牌是自找的,也许埃文斯真的碰到了他,但他还可以选择继续带球射门,他却选择倒地。”对于那个存在越位嫌疑的进球,“老爵爷”认为:“这个存在一定的运气,但比赛中很难保证每一个判罚都准确无误,也许从裁判当时的角度看不出越位。”有了恩师的袒护,埃文斯也显得理直气壮:“我的确和他有接触,但那不足以让他倒地。”倒是已经退役的曼联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对“蓝军”表示了同情:“托雷斯的这个红牌属于‘莫须有’,当时埃文斯就快踢到他了,他可以选择摔下去,这不应该是一张黄牌。”

  主裁涉嫌言论歧视

  赛后,切尔西俱乐部CEO古尔莱、米克尔、队长特里和主帅迪马特奥围住了裁判更衣室,他们要求克拉滕伯格进行道歉,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实际上,让切尔西全队上下感到不满甚至愤怒的,不仅仅是主裁判离谱的判罚。据英国媒体报道,克拉滕伯格在比赛中两次对切尔西球员使用涉嫌种族主义歧视的语言,其中一次指向了蓝军中场大将米克尔,他在比赛中因为抗议吃到一张黄牌。而另外一次则是对蓝军某位西班牙球星使用了“西班牙娘们”的称呼。切尔西队的三名西班牙籍球员托雷斯、马塔和阿斯皮利奎塔都在比赛中登场。有消息称,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马塔是这起事件的受害者。

  切尔西官方新闻发言人昨日表示,已向英超组委会就本场联赛的判罚提出申诉:“我们已经正式向英超比赛委员会提出申诉,理由是裁判在面对2名切尔西球员时的‘不恰当言论’。比赛委员会会在比赛结束后审理这起申诉,在结果出来以前,我们不会再做更多评论。”

  负责联赛信号制作的天空电视台,将会从现场20台转播机位提取视频证据,以帮助英足总和英超联赛官员确定细节。即使无法记录到整个事发的经过,也肯定将会对最终事实的认定提供不少帮助。

  赛后,不少英国媒体用了“accuse(控诉)”一词聚焦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引起的场外风暴。不少人认为他跟曼联队穿一条裤子。《太阳报》专栏作者霍华德甚至毫不客气地指责道:“从此,克拉滕伯格将会取代霍华德·韦伯的位置,成为曼联队的御用裁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