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欲用胜利告别2012 0.5个亚冠名额机会渺茫

2012年10月30日14:5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连续被建业队和人和队逼平,让泰达队距离期盼中的亚冠资格越来越远。不过对于球队的表现和精神面貌,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相比赛季初球队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正因有了这种变化,当联赛最后一轮到来,而球队进入亚冠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时,队员们的心理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用胜利向2012道别,回报广大球迷,才是我们现在所想的。”队员们说道。

  亚冠机会着实渺茫

  客场被人和队逼平后,泰达进入亚冠也仅存理论上的可能。目前,泰达队积40分排名第8位,距离排名第4位的人和队仅差2分。如果想要拿到亚冠资格,最后一轮泰达队不仅要在主场战胜同为竞争对手的亚泰队,还要寄希望于人和队输球、富力队和阿尔滨队不胜。与此同时,恒大还要在足协杯决赛中战胜贵州人和队。符合以上所有条件,泰达队才能以联赛第4名的身份,拿到有可能是最后的0.5个亚冠名额。也就是说,泰达队即便奇迹般地获得了这0.5个名额,也还需要参加亚冠资格赛。其困难之大、巧合之多,难比登天。

  期待胜利回报支持

  在贵阳与人和队一战,泰达队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李玮锋两次受伤下场又两次回到场内、李本舰拼到抽筋、杜震宇也拼尽全力染红离场。“我们这么玩命、这么辛苦,不单单是为了那个亚冠的资格,也是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同样更是为了证明我们自己从来没有放弃。”回忆这段时间以来的经历,一名队中主力难掩激动心情,“客观而言,我们确实在争夺亚冠资格的道路上错失了很多很好的机会。不过我们无愧于心,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这周与亚泰队的比赛,是2012赛季的最后一场,希望球迷都来主场为我们加油,我们也会努力争取胜利,回报球迷一个赛季来的不离不弃。”

  球迷盼泰达再辉煌

  2012赛季,泰达队经历了很多,泰达队的球迷也感受颇多。“对于泰达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但总算大家咬牙坚持下来了。”一位津门球迷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联赛第一轮,球队在主场赢下了大连阿尔滨,现在我们希望球队联赛最后一个主场也能取得胜利,到时我们会准备好更多励志的横幅和口号送给队员们,感谢他们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

  由于各方面因素,泰达队今年在联赛成绩和亚冠表现方面,与球迷的期望有一些出入。不过后半赛季,伴随着吉马良斯的到来,球队无论战绩还是状态明显回升,甚至将亚冠资格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这些也让球迷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2012赛季算是‘调整年’,希望2013赛季泰达队能重铸辉煌,让咱天津球迷也骄傲一把。”一位资深球迷如是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