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称皇马欲挖诺伊尔 仅准备3000万难打动拜仁

2012年10月30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幻灯:卡西和女友遛狗 购480平豪宅价值180万欧

  皇马客场对多特蒙德第63分钟,格策右路传中,卡西选择出击,但却未能将皮球打远,多特蒙德随即发动二次进攻,施梅尔策进去左侧低射为主队打进制胜一球。赛后西班牙媒体表示尽管从下半场的开放局势来看,无论哪支球队率先取得进球都不奇怪,但皇马实际上的确是更靠近失利的那一方,因为它们的一大软肋被多特蒙德抓住了,那就是防守传中球不利,在对手持续边路施压的情况下,丢球只是迟早的问题。

  原因有两方面,第一出现在边后卫。由于科恩特朗、马赛洛与阿尔贝罗亚同时受伤,皇马在左后卫位置上缺少安全感,穆里尼奥选择让埃辛客串踢左后卫,结果加纳人被对手完爆,数据显示多特蒙德在比赛中21次向埃辛镇守的一侧发动冲击,其中17次成功,12次转化为得分机会,如此明显的优势,在两支顶级水平球队的较量中,足以让胜负天平发生倾斜。

  第二则出在卡西身上。卡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门将,这是毫无疑问的,但西班牙人并非全无弱点。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卡西是一位“门线门将”,反应快,身手敏捷,善于封堵射门,心理素质也非常出色,因此经常能够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看似不可能扑出的射门给扑出去。但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速度快,身手敏捷必然导致的一个缺陷就是身体不够强壮,对抗能力不足,这是无法改变的,因为体重一旦上去,爆发力必然会下降。

  卡西利亚斯的身高只有1米82,对门将来说,这个身高毫无优势,所以这么多年来,防守高空球一直是卡西的弱点。本赛季,皇马多次在定位球防守中失分,一个重要因素便在于卡西在防守定位球时活动范围不够大,换句话说,在禁区内控制力不足,出击时机的把握,以及控制皮球落点的能力都存在缺陷。穆里尼奥并不是第一个认识到卡西这个缺点的人,2006-2007赛季卡佩罗执教皇马时,就曾想要引进身高达到1米91的布冯。

  现在,穆里尼奥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更全面的门将。前段时间,他看中的是在曼联位置并不稳固的德赫亚,后者同样属于敏捷性门将,但身高达到了1米92,加上臂展优势,更能应对空中球冲击,但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德赫亚表示自己暂时没有返回西班牙的打算。现在,《图片报》传出的消息是皇马正在追逐拜仁门将诺伊尔,这位德国人身高达到1米93,而且非常强壮,在争抢落点时不会惧怕任何强力前锋,不过想要得到他并不容易,《图片报》称皇马为诺伊尔准备了一份3000万欧元报价,但对并不缺钱的拜仁来说,这恐怕远远不够。(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