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冯仁亮1500万将投恒大 刘永灼短信默认已接触

2012年10月30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风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一切顺利,申花国脚冯仁亮下赛季或许会披上恒大队的战袍——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据了解,恒大就冯仁亮转会与申花接触的消息,已经得到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确认。冯仁亮的名字并非第一次与恒大挂钩,只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国内球员水涨船高,有市无价,申花突然在此时转让冯仁亮这种年轻的当打球员,确实有点令人感到意外。【点击观看更多中超新闻

  记者随后也致电恒大老总刘永灼,但是刘永灼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似乎对此桩转会案暂时不愿意做任何表态。他本人也回复短信称:“关于转会如有确切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告知,谢谢关心。”这则短信,实际上已经默认广州恒大队正在谋求引进冯仁亮的事实。

  早在一周之前,申花有可能转卖冯仁亮的消息已经传出。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也就是在一个多星期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赶赴上海,与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接触。“一开始我们都以为是想买吴曦,因为恒大在右后卫位置上肯定得补充人员,没有想到目标是冯仁亮。”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由此看来,双方围绕这桩转会案所展开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只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沟通,朱骏就已经对外宣布,“已经基本谈妥了转会合同的一些相关细节。”冯仁亮2009年年底加盟申花,与球队签订了3+2的工作合同,后来又改成了5年。本赛季结束之后,冯仁亮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据了解,如果此次转会最终签字,冯仁亮的转会身价至少在1500万人民币以上。

  本赛季冯仁亮在申花队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特别是在巴蒂斯塔加盟球队之后,冯仁亮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出场机会寥寥。部分媒体和球迷认为相比2010赛季,冯仁亮的发展势头已经大不如前。而巴蒂斯塔似乎也认为冯仁亮的技战术特点并不符合自己的组队思路。在人员调换时,王林在边路获得的出场机会甚至也要比冯仁亮稍多。不过在出场机会有限的情况下,冯仁亮本赛季还是打进了4个进球。

  恒大想收购冯仁亮由来已久,2011赛季恒大就开出1500万的高价想把冯仁亮收罗到帐下,但是被当时的申花拒绝。

  另外据了解,除了冯仁亮之外,恒大方面还希望打包收购吴曦,填补相对薄弱的右后卫位置,不过申花队本身在后防线上也缺少足够的人手,因此并不愿意轻易放走吴曦。(搜狐体育 林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