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川菜太辣受不了 为霍启刚郭晶晶送祝福

2012年10月30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傅家俊:川菜太辣受不了 为霍启刚郭晶晶送上祝福]

  10月30日,2012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6-5艰难淘汰古尔德,晋级此轮。

  最近几个赛季傅家俊状态并不理想,许久没有在排名赛上有出彩的战绩。本届国际锦标赛傅家俊首轮对手遭遇古尔德,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傅家俊想要轻易战胜对手绝非易事,本场比赛很有可能陷入一场缠斗。

  今天的比赛如人们此前的预料一样,两人的比分从一开始就咬得很紧,特别是在战至4-4之后,两人打得更加谨慎。在傅家俊5-4拿到赛点后,古尔德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最终,傅家俊抓住机会赢下决胜局。

  “今天大家都不是打的太好,我觉得古尔德是很好的球员,但今天大家都有犯错,大家都有机会赢,我是比较幸运的一个。下一轮比赛要打得比今天更好才有机会赢,今天打得不是太好,有一点紧张,希望下一轮更放松一点。”赛后,傅家俊这样点评自己今天的表现。

  最近,傅家俊正在考虑更换一支新球杆,不过在找了半个多月后,傅家俊还是没能找到“称手的兵器”。“现在只是定了三个牌子,还没有找到。”傅家俊说,更换球杆并不是因为现在的球杆有太大的问题,而是在使用多年后有些正常的老化,“对打球的力度各方面跟之前有一点不同,差不多是时候换一根新的,但是也要看运气,每根木头都不一样,有的时候上手就能很好的发挥,希望能找到好的。”

  一直吃素的傅家俊在来到成都之前曾在微博上请大家给他推荐赛场附近有名的素菜,“还没有找到好的素菜馆,打车去市区比较麻烦,所以就跟朋友在附近吃饭。”傅家俊说,虽然自己也喜欢吃一点辣,但四川的辣还是让他有些受不了,“今天只要要了一个普通的炒饭,但还是放很多辣在里面,太辣了。”傅家俊说。

  去年,傅家俊与女友步入婚姻殿堂,当时霍启刚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婚礼,最近,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爱情也终于修成正果,当被问及是否会去参加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礼时,傅家俊笑着说,“我没有收到邀请,但是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更多体育新闻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