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 > 将帅声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吐槽恒大:难以忍受 薪水合适即返游击队

2012年10月30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塞尔维亚《体育日报》截屏
塞尔维亚《体育日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还有一轮才结束,但随着恒大夺冠和建业降级,仅有最后一个亚冠名额的争夺和辽足申鑫之间的保级生死战还留有悬念。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续约、解约、转会、转让,许多俱乐部已经开始重建工作。近日,恒大外援克莱奥接受塞尔维亚《体育日报》采访表示,以及不想再忍受恒大,只要游击队价格开出的薪水够高,就可以立刻重回老东家。【点击观看更多中超新闻

  提前一轮卫冕中超,恒大本赛季最后的目标就是拿下足协杯。外援调整也逐渐明朗,后卫保隆离队已经板上钉钉,韩国外援赵源熙也将离开。克莱奥虽然转会,但是对于他的去留,恒大俱乐部还有分歧。因此,克莱奥的去向依然是未知数。

  面对家乡媒体,克莱奥表示:“我愿意回游击队,但为了家庭考虑,我必须寻求一份待遇丰厚的合同。如果游击队能够给我提供一份收入不错的合同。未来的事都很难预计。我的心永远和游击队俱乐部在一起,我记得在贝尔格莱德发生的一切。”

  显然,克莱奥如今的态度是对被球队冷落的耿耿于怀,“当我说要走的时候,是以一个职业球员的身份提出的,并非个人感情用事。作为职业球员,我感觉最重要的就是参加亚冠联赛,但结果是遗憾的。”克莱奥说。

  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要离开的克莱奥,再次谈到:“我已经向俱乐部领导提出了转会。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一个球员,我对他们的所作所为都难以忍受了。”

  上赛季中超联赛只踢了10场比赛就贡献了10个进球的克莱奥本赛季伤愈复出,许多球迷也是对于克莱奥寄予厚望。不过与上赛季的高效率相比,这个赛季的克莱奥进球感觉来的有些晚。克莱奥本赛季为广州恒大出场25次,无论是出场次数还是出场时间都是恒大外援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是克莱奥的效率却大打折扣,只为球队打进了7个进球和3次助攻。

  不过,克莱奥的进球却个个关键,7个进球分7场比赛打进,而且都为广州恒大取得了胜利。在某种程度上,克莱奥也是广州恒大的一员福将,只要他进球广州恒大就能取胜。不过,由于巴里奥斯的到来,克莱奥的主力位置受到威胁,亚冠联赛中更是被巴里奥斯挤掉名额,克莱奥想离开恒大已经不是秘密。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