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金球投票人选揭晓 双核配阿奎罗无卡西C罗

2012年10月31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每日体育报》相关报道截屏 

  作为阿根廷队长,梅西有权在2012年FIFA金球奖的投票中投出三张选票。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专访时,梅西给出了他的答案。“我不知道谁会在23人候选名单上,但我会选择哈维、伊涅斯塔以及一名我的国家队队友。”这次访谈,发生在国际足联公布23人候选名单之前。在候选名单上,只有梅西和阿奎罗两名阿根廷人。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将会把他的三张选票投给哈维、伊涅斯塔和阿奎罗,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投票顺序。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对于巴萨双核,梅西给予了高度评价。“哈维很伟大,有很多优势。他从来不丢球,他有着出色的大局观,他让整个球队运转,他掌控局势……他有太多优点了,我无法只提及一点。”梅西表态,“伊涅斯塔和哈维很像,也许他后插上破门能力更强,但其他方面他们相同。伊涅斯塔也有大局观,只要他愿意,球队会围绕他运转。当他和哈维同时在场时,其他球队很难拿到球。”作为欧洲杯金球奖得主,伊涅斯塔是梅西在FIFA金球奖中的劲敌,但跳蚤仍然给小白投上一票。阿奎罗的绝杀帮助曼城拿到了上赛季的英超冠军,而且他和梅西从小就私交极好,跳蚤也没忘了自己的多年好友。

  梅西并不在乎自己能否完成金球四连冠伟业,他更期待在2014年赢得FIFA金球奖。“如果可以的话,我宁可在2014年赢得金球奖。2014年是世界杯年,如果我能得奖的话,意味着阿根廷成为了世界冠军。成为世界杯冠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梦想能够实现。”

  在梅西的金球三张选票上,没有卡西利亚斯和C罗的名字。尽管没给卡西投票,但跳蚤仍非常欣赏西班牙队长。“我不会忘记卡西利亚斯,对我来说,他是我的对手,因为他是个守门员。如果不战胜他,我就无法赢得世界杯。他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也许应该说他就是世界最佳门将。”梅西盛赞圣伊格尔。

  C罗不久前曾表态,他和梅西完全没有可比性,他早已厌烦了媒体无休止的拿两人比较,梅西也认可这一说法。“我不关心这种比较,也不在乎这种比较。要做出价值判断的人,可不是我。”梅西继续说道,“无论发生任何事情,记者们总是拿我们做比较,在任何方面他们都要比,我对此感到有点厌倦了。”

  巴黎圣日耳曼不久前曾有意求购梅西,但遭到了跳蚤的拒绝,阿根廷人是否愿意为钱转投安切洛蒂旗下?梅西的回答斩钉截铁:“在巴塞罗那,我拥有全世界最好的队友,我们每个赛季都为冠军而战。巴萨是我成长之处,实话实说,我从没想过会离开巴萨。”(搜狐体育 丁武)

金球奖23人:皇马巴萨大赢家 11新人颠覆旧势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