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大师赛伯蒂奇进16强 小德穆雷次轮对手产生

2012年10月31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2赛季ATP巴黎大师赛结束正赛第二比赛日争夺。五号种子伯蒂奇登场亮相,直落两盘以7-6(6)/6-2击败意大利好手塞皮,携手六号种子特松加、15号种子锦织圭和16号种子瓦林卡晋级第三轮。而在第一轮的剩余赛事中,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马修击败阿古特,将在次轮对阵新科美网冠军穆雷,美国名将奎雷伊收获对手沃达斯科的退赛礼,在第二轮挑战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

  捷克名将伯蒂奇近期状态颇佳,上海大师赛闯入男单四强,随后又斩获斯德哥尔摩赛冠军。以五号种子身份出战上海大师赛,首轮轮空的伯蒂奇在第二轮遭遇意大利选手塞皮,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首轮淘汰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双方此前曾经有过六次交锋,伯蒂奇四胜二负占据优势。首盘比赛,双方在前12局中各自完成一次破发,战至平分后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大战中,场上局势依然胶着,伯蒂奇凭借着关键迷你破发以小分8-6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一盘优势在握的伯蒂奇打得更加稳健。反观塞皮则在发球局中陷入困境,一发得分率仅为65%,二发得分率则只有33%的低迷水准。伯蒂奇顺势连续接发球抢攻,逼出八个破发点,并且实现两次破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0击败塞皮晋级16强。第三轮赛事,伯蒂奇的对手将是12号种子加斯奎特与南非发球好手安德森之间的胜者。

  六号种子特松加第二轮遭遇同胞贝内特乌,此前两人曾经有过七次相遇,特松加四胜三负略胜一筹。首盘比赛,特松加先声夺人,轰出5记ACE球,两度破发后以6-2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特松加的发球状态急剧下滑,贝内特乌顺势凭借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胜出将总分追平。决胜盘比赛,场上局势再度陷入相持,两位选手各自一次破发后进入抢七争夺,最终特松加凭借着更加稳定的表现,以小分7-2艰难胜出,总比分2-1战胜贝内特乌,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24分钟的鏖战。第三轮比赛,特松加的对手则是11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与西班牙选手拉莫斯之间的胜者。

  法国好手马修曾经世界排名达到第12位,不过目前已经跌落至第64位。本届赛事,马修持外卡参赛,首轮遭遇西班牙选手阿古特,这也是两人首次对决。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8分钟,马修凭借着两盘各自一次关键破发,以6-4/7-5击败阿古特完成晋级。第二轮比赛,马修的对手将是伦敦奥运会和美网公开赛双料冠军穆雷。美国名将奎雷伊首轮对阵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交锋记录上奎雷伊二胜一负略占优势。首盘比赛,奎雷伊轰出4记ACE球,两度破发后以6-1先拔头筹。第二盘双方各自完成一次保发战至1-1时,沃达斯科因伤宣布退赛,保送奎雷伊跻身第二轮。第二轮赛事,奎雷伊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

  此外,其他场次的男单第二轮争夺中,15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直落两盘,以7-6(2)/6-2淘汰法国选手佩雷;16号种子、瑞士男二号瓦林卡仅丢五局,以6-3/6-2淘汰阿根廷好手波洛克。13号种子、克罗地亚帅哥西里奇遭遇爆冷,连丢两盘以6(6)-7/2-6输给资格赛选手约诺维茨。而在剩余的首轮较量中,“小费德勒”迪米特洛夫直落两盘,以7-6(2)/6-2击败奥地利选手梅尔泽;资格赛选手斯基斯林则爆出小冷,以6-4/6-2淘汰乌克兰名将多尔戈波洛夫。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组图:巴黎大师赛 特松加获胜牛气冲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