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登场赢球 丁俊晖成都终取首胜

2012年10月31日13: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李果 周维

  昨晚,斯诺克球迷终于等到了丁俊晖在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上亮相。虽然也有失误,但丁俊晖最终还是以6∶1轻松战胜14岁的成都选手周跃龙。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俊晖第一次在成都赢球。

  失误变走位 小晖被逗乐

  今年年初,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冠,但此后状态起伏很大,多次在排名赛遭遇一轮游。不过与周跃龙一战,小晖没有重蹈覆辙。比赛的首局非常惊心动魄,丁俊晖试图进攻没能得手,周跃龙率先下球并连得45分,可惜之后击打红球失误。换成丁俊晖上手,他却在通过咖啡球借绿球时给自己做了杆斯诺克,解球时更是母球摔袋。台面上还剩最后四颗彩球时,丁俊晖进攻咖啡球失误,周跃龙拿下两颗彩球后却没有打进粉球,丁俊晖以67∶58惊险拿下第一局。之后,好运气便找上了小晖。第四局,两人在拼一个底袋红球防守时,都不想用力击球,试探了两杆后,丁俊晖决定发力,虽然用力过大,可是因为运气红球再次走到上佳位置,丁俊晖也被逗乐了。最终,单杆最高轰出128分的小晖以6∶1拿下了比赛。赛后,小晖表示:“打得还可以,虽然一上来有些不适应,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打了几盘后还是投入了比赛,赢得了胜利。”

  丁俊晖:四川选手需多比赛

  2010年和2011年,丁俊晖曾连续两年来到成都参加中巡赛的比赛,两次都输给了四川选手陈飞龙,遭遇一轮游。如今再次来到成都,小晖在国际锦标赛的赛场上没有再犯错。对此,小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这是我第一次在成都赢球,之前每次都是被四川选手(战胜)。”谈到对陈飞龙和周跃龙等四川斯诺克选手的印象,小晖十分坦诚地说:“现在四川的很多选手都打得很好,只是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积累经验,适应比赛氛围,当这些因素达到一定程度后,他们自然会有很大的提高。如果现在就给他们一个很高的评价,反而对他们将来的发展没有好处。”

  众所周知,小晖在国内赛场上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一天前,肖恩·墨菲也对此为小晖打抱不平,称小晖在国内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对此,小晖赛后也坦言:“在国内比赛确实有一些压力,但关键是自己要投入到比赛中去,只有投入了才不会感到太大的压力,才能掌控好比赛。”对于是否习惯四川的饮食,小晖幽默地表示:“我觉得只要是在中国比赛,任何地方的饮食都要比英国的好吧,哈哈。”当被问及参加本次国际锦标赛是否有信心夺冠时,小晖的回答简单明了:“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