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赛丁俊晖晋级16强 次轮VS“稳定先生”墨菲

2012年10月31日14:1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晚,在成都举行的2012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以6:1轻松战胜年仅14岁的四川小将周跃龙,晋级16强。丁俊晖将在第二轮中对战“稳定先生”墨菲。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一般,赛季初至今的三大积分排名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本土作战的无锡精英赛和上海大师赛更是一场不胜,甚至经常被实力排名比自己低许多的选手逆转。周跃龙因外卡赛对手阿德瓦尼的退赛而自动晋级正赛。相比小自己11岁的周跃龙,丁俊晖无论是在综合实力还是大赛经验上要明显占据优势。比赛中,经验老到的丁俊晖完全掌控比赛的主动权。

  比赛采取11局6胜制,首局比赛,周跃龙率先进攻拿下45分,随后丁俊晖还以单杆53分。在最后阶段,周跃龙没能顶住压力,击打一颗难度不大的粉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接连打进粉球和黑球,拿下本局。随后的比赛,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周跃龙失误频频,而丁俊晖则是攻防俱佳,越打越顺,一口气又连赢四局,以总比分5:0领先对手,并率先拿到赛点。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第三局和第五局分别打出单杆103分和单杆128分。第六局,周跃龙以71:55顽强地扳回一局。第七局,丁俊晖没有再给周跃龙留下机会,单杆91分锁定胜局。凭借本场胜利,丁俊晖也打破本赛季大型排名赛主场不胜的怪圈。

  赛后,丁俊晖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应该说自己来到成都之后调整得不错,虽然比赛一开始有些不太适应,但是打了几局之后感觉不错,后面自己打得更加投入,所以顺利赢下比赛。赛前,我一直在跟自己说要投入比赛中去,只有投入才会没有压力,所以这场比赛还是掌控得非常好。”在媒体的追问下,丁俊晖也不忘幽默一把,“这是我在成都赢得第一场比赛,因为每次在这比赛都是输给成都本地的选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