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吉格斯建功豌豆破门 曼联半场2-1切尔西

2012年11月01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45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上演焦点战。切尔西队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切尔西队进入半场休息。第22分钟,吉格斯利用罗梅乌的失误左脚推射破门;第30分钟,摩西禁区内被布特纳放倒赢得点球机会,大卫-路易斯操刀命中扳平比分;第42分钟,切尔西队再次低级失误被断球让曼联队打出反击,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

  这是两家球会四天内的二度交手,上周日曼联在联赛中富有争议性的3-2击败切尔西队终结10年半来英超客战蓝军不胜的尴尬记录。此役是两家球会在联赛杯赛事中的第5次交锋,此前曼联以2胜1平1负稍占优势,其中2005年1月在斯坦福桥的唯一一次对战双方0-0互交白卷收场。此役切尔西方面特里、托雷斯和伊万诺维奇均受罚停赛,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则因伤挂出免战牌,先发阵容方面与上周末相比做了6处调整,不过中卫组合被保留,并且近期传出被主裁克拉滕伯格言语侮辱的米克尔和马塔也继续先发;弗格森对首发阵容仅保留了拉斐尔一人,其余均做轮换,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在锋线首发搭档。舍甫琴科出现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与阿布一起观战。

  上半时开场,切尔西队便掌握控球权。第4分钟,大卫-路易斯本方半场断掉安德森的球后带球杀到前场32米外远射既高又偏。第7分钟,摩西右边路妙传,斯图里奇禁区内无人干扰情况下不慎坐球车摔倒错失良机。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队逐渐扭转劣势局面。第12分钟,罗梅乌中场放倒带球疾进的布特纳被黄牌警告。纳尼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弹地后被切赫将球抱住。

  第15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前沿左肋处起脚劲射角度稍正又被切赫没收。第18分钟,摩西又在禁区内企图突破伍顿时摔倒,主裁判梅森鸣哨不过是吹罚进攻方犯规。第21分钟,吉格斯轻踩任意球,布特纳25米外大力抽射偏出右立柱。第22分钟,切赫开门球低平短球交给大禁区前沿的罗梅乌,曼联队前场夹防,安德森从罗梅乌脚下将球捅掉,吉格斯拿球后16米处左脚推射球门左侧死角破门助曼联队1-0领先,这也是吉格斯为曼联队贡献的第164球。第24分钟,米克尔扫倒维尔贝克也吃到黄牌。

  第30分钟,摩西大禁区右侧带球突破时被布特纳绊倒,主裁判梅森鸣哨判罚点球,大卫-路易斯操刀大力劲射球门左下死角,虽然林德加德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球速和角度俱佳,皮球还是入网,切尔西队1-1追平比分,大卫-路易斯最近4次在斯坦福桥面对曼联时场场进球,不过其中一个是乌龙送礼。第38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前沿试射被切赫轻松没收。第42分钟,大卫-路易斯带球刚过半场便被断球,安德森得球后中路精准送到切尔西腹地,埃尔南德斯面对出击的切赫11米处冷静左脚推射破门助曼联队2-1领先。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1领先切尔西队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队(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4-加里-卡希尔、4-大卫-路易斯、34-伯特兰德/6-罗梅乌、12-米克尔/13-摩西、10-马塔、35-皮亚松/23-斯图里奇

  曼联队(4-4-2):13-林德加德/2-拉斐尔、38-基恩、31-伍顿、28-布特纳/17-纳尼、24-弗莱彻、8-安德森、11-吉格斯/14-埃尔南德斯、19-维尔贝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