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F4”演砸锅9连败 小牛老板库班预言成真

2012年11月01日09:50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小牛新赛季的揭幕战,库班亲自压阵。来到洛杉矶后被许多媒体包围,不过话题都不是在小牛身上,而是让他谈谈那支强大的湖人。

  “我不知道,我不关心,我只希望他们非常糟糕,”在淘气了一番后,库班也说了一些正经的事,“很明显,纳什是现象级的,霍华德也是现象级的,科比就更不用说了,但关键还是如何融合成一支球队,我认为今天的比赛他们还不能解决这个。”

  果然如库班所预言的那样,湖人的揭幕战打得很挣扎,霍华德和纳什都没有找到很好的感觉,以91:99输给了小牛,算上季前赛,新湖人已经遭遇了9连败。布朗肩上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因为他嘴上的借口会越来越少,他必须加快速度让湖人完成磨合。

  “困兽”很郁闷

  比赛开始前,转播镜头给到了高悬在斯台普斯中心上的球衣——13号、33号……从张伯伦到贾巴尔,还有34号球衣计划在明年4月退役的奥尼尔,洛杉矶从不缺少出色的中锋,而现在霍华德来了。

  揭幕战霍华德拿下了19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在球场上他的困扰并非这些数据可以体现。湖人希望看到一个具有统治力的魔兽,但最终却看到一个累得精疲力竭的困兽。

  霍华德奔走于攻防两端,但他并没能体现统治力。在进攻端,布兰德给霍华德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霍华德最终6犯离场,其中还有一次恶意犯规;防守端,小牛不惜用犯规来阻挠霍华德,而霍华德全场14次罚球只命中3个,这让赛前湖人助教关于“霍华德苦练罚球,命中率已超80%”的说法成为笑谈。

  “有那么一些时刻我确实感觉很郁闷。”霍华德赛后谈到了自己的心情,他表示自己站在罚球线上杂念太多,于是球一个个地“打铁”。他在比赛中回追布兰德时将其一把拽倒,为此还吃了一个恶意犯规,他也承认自己回防太慢。

  但霍华德并不想把郁闷的心情留在心里太久,“我曾经在揭幕战输过30分呢,这只是第一场比赛,后面还有81场比赛。”

  不仅霍华德打得挺郁闷,另一位新加盟的老将纳什也表现平平,全场只得到7分和4次助攻。上一次纳什上场30分钟,助攻却没有超过5次还是2008年11月份的事。在与小牛的新控卫科里森的较量中,纳什完全处于下风。

  科比:我们需要每天变得更好

  湖人输得确实有点郁闷,小牛虽是西部的强队,但昨天的比赛,诺维茨基和卡曼都因伤缺阵,而湖人则是4巨头齐出,这样的结果自然无法让湖人满意,更何况“这只是季前赛”的借口已经荡然无存。

  湖人拥有强大的内线,而小牛却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没有卡曼和诺维茨基的情况下,小牛一再提速,打乱湖人的节奏。小牛控卫科里森赛后认为,湖人需要把节奏拖慢,“如果他们慢下来,打他们想打的篮球,那么他们能在任何一个回合里得分。但我们不会让他们这么做。”

  失去了节奏的湖人,在其他细节方面同样做得不好,全队获得了31次罚球,却只罚进12个;湖人的板凳球员虽然在第二节曾打出不错的场面,让湖人一度领先8分,但随后小牛的替补开始爆发。全场小牛的板凳球员以37:17的板凳得分压过湖人。

  科比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什么右腿疼痛,到了新赛季科比把这些抛到了九霄云外。他承认自己的身体只恢复了80%到85%,但昨天在场上科比14投11中得到了22分。

  不过科比似乎只专注于得分,只有1个篮板,且没有助攻,同时没有一次三分出手,也没有一次罚球。这也显示了湖人普林斯顿进攻体系运转得并不流畅。

  科比并没有因为揭幕战的失利感到沮丧,今天湖人将背靠背客场挑战开拓者,科比只是希望球队能够每天都有进步,“我想每个球队都以‘每天变得更好’为目标,而对我们来说,这绝对是我们的信条。”

  然而要做到这一点,布朗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并放弃自己慢吞吞的作风。对于湖人来说,留给他们磨合的时间并不多,布朗需要加快自己的速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